Powered By Blogger

2022年9月6日星期二

作弄他的胖爸爸

昨天承懿下班之后, 没有回家。 他直接去和几位昔日同窗聚餐。

抵达家门的时候, 已经是11:15。 

我在客厅里看剧集,胖爸爸则窝在沙发上打着呼噜。

承懿洗完澡下楼,在我身旁坐下聊两句;顺便开了手机让我看看照片~聚餐吃了啥、那几位同学的模样。

胖爸爸不为所动, 呼噜继续打个不亦乐乎。

大约11:55,承懿说:“Ok, time to bed. 明天还要做工。 Good night, mom.”

我指指沙发上的胖老爷:“你不和 dad 说 good night? 他一个晚上没见到你呢!”

承懿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走到胖爸爸身旁, 伸出手指往他的左脚板挠痒。

我见状不禁笑了。但是胖爸爸还是睡得死死的, 丁点儿反应都没有。

承懿的奸计不能得逞, 他没有放弃, 转战胖爸爸的右脚板,继续挠痒痒。我的天啊~胖爸爸还是没有任何动静, 他到底是有多累啊!

终于承懿忍不住拿了一个娃娃, 往他爸爸大肚腩拍了一下:“Good night dad.”

胖爸爸随即也伸手拍了拍儿子的大腿:“Good night boy. 快点去睡觉。。。你以为爸爸真的这样烂睡咩?哈哈哈!”

他们这样的互动, 看得我的心暖暖啊!

很敢啊~作弄他的胖爸爸

睡前的笑一笑,真好!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