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2年9月20日星期二

竟然闻得到

刚刚承懿下班回来, 我给他开门。 像平日一样, 进门前往他身上喷喷消毒水。
也和平日一样, 问他路上堵车吗?

“Much better than yesterday.” 是的, 昨天用了1小时10分钟才抵达家门。

他进门来了。我放下瓶子, 转身锁门。

钥匙和锁头碰触发出声音的同时, 背后传来承懿的声音。
 
他短短说了几个字, 但我没听清楚。

“Boy, 你说什么? ”

“咖喱鸡。”

“Huh?”

“Dinner 你煮咖喱鸡。”

咦! 奇怪~之前我没告诉他啊。

“做么你会知道?”

“闻到啦~有咖喱鸡的味道。”

说的时候, 他朝我嘚瑟地扯了扯嘴角。

突然间, 我有想哭的感觉~(我是不是变态啊?)

所以决定记下来, 这一刻。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