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2年9月8日星期四

所以我说我mg

八月中旬, 应该是周五晚上, 承懿准备上楼就寝前, 在我身边坐了下来。

当时我在一边看电视, 一边在摺叠衣服。

他唤了声:”Mom~”

我把视线从四方箱子转投他的身上:“Yes~ 做么?”

“You know what ? Today marked the 6th week of my intern.” 语气里透露着小兴奋。

“So… “

“就是说 50% is done!”

哦~ 原来实习期过了一半, 小有成就的意思。

“是很好啊! You survived. 不过也就是说 you just have another 6 weeks to be home, 然后就要飞回去开学。”

他一脸得意的表情即刻180度转变, 不满地:“ Yer ~~~”

Yer 什么 yer? 谂一唔谂二?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