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2年9月15日星期四

老来伴(17)


今天早上约八点钟吧, 我还在梦乡。迷迷糊糊中感觉有只肥润的手凑近,摸了摸我的头发,一如往常在我耳边轻声说:“老婆, 我返工啦。”

我勉强睁开眼睛, 一眼(其实是半眼)看到他身上穿着的那件格子衬衫~咦!不就是昨晚我才熨得妥妥贴贴的那一件吗? 不就是星期二才穿的那一件吗?Hello,你是没有其他衬衫穿了是吗?

其实我知道他是一早没开灯, 开了衣柜随手拿一件啦~亮点是他完全不记得前两天穿了同一件衣服。

虽然还没有完全睡醒, 我眯着眼睛没好气地说:“做咩你又着尼件衫?早两日至着过。寻晚我至烫好。”

他笑嘻嘻:“因为着尼件至靓仔。你继续训觉啦。”

这样的理由也给你想到!你赢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