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1010 ~靓师奶 on air

今天胖老爷下JB
所以靓师奶一早送宝贝上学。
回家途中,扭开电台myFM频道,听到听众拨电说笔友写信的事。
忽地不知身上哪一条线shot了,打了生平第一次的电话到电台。
而且一拨就通,响了几下有人接听了。



Hello myFM。”不是DJ,是工作人员。
“你们是不是在讲交笔友写信的事?”
“是的。请问你有什么特别的事要分享?”
“我有一位相交28年的笔友。算特别吗?”
“请问要怎样称呼你?你的笔友是哪里的?”
“我是Sasa。我的笔友来自香港新界。13岁开始交到现在。”
“哇!很久咯。。。这个xxxx是你的电话吗?待会我们拨电给你,让节目主持和你讲话,可以吗?”
噢~~~原来他们会打电话回来的。
“好的,可以。”

继续听歌、听资讯、听主持人讲讲讲。

靓师奶已经回到家了。
约莫半个小时过去了,我以为他们不会拨电话来了
手提电话就响了。。。
“Hello, Sasa是吗?我会pass你给主持人。你hold着电话,ok?”
靓师奶很听话地hold咯。。。

Jeff
:“Hello,我们收到尼位听众,叫Susan系吗?”
靓师奶:“我系Sasa。”
Jeff
:“唔好意思。Sasa。。。你收信收很久了是吗?”
靓师奶 :“是的。28年。我有一个交了28年的笔友。”
Jeff
、荣少、慧敏 :“哇      28年?点解可以这样久?”
靓师奶:“哈哈。缘分咯!”
Jeff
 :“你们这样是叫‘手帕之交吗’?”(我不知道啦)
荣少 :“你们到现在还在写信吗?”
靓师奶 :“是啊!有的。虽然现在有email,我们一年还是会有贺卡、信之类的。。。”
荣少 :“就是说这种联系方法还是会继续下去的?”
靓师奶 :“当然。她和我很老死,有什么事都会告诉我。写信或者打电话。”
慧敏 :“是来自大马的?男生还是女生?”
靓师奶:“女生。来自香港新界。”
Jeff
 :“怎样认识的?”
靓师奶 :“我们的年代很流行IYS,认识外国笔友的。。。”
慧敏:“谁先写信?她还是你?”
靓师奶 :“应该是她先写给我的。。。”
荣少 :“这样久应该收到很多封信了吧?”
靓师奶 :“几百封都有。都收起来了,不舍得丢掉。有些真的很旧了,大力一点动到都会破。”
Jeff、荣少、慧敏 :“哇      !”
慧敏:“你们有见过面吗?”
靓师奶:“有。大概是4次。”
荣少:“认识这样久了。。。大家都有各自的家庭了吧?”
靓师奶 :“是的。”
Jeff
 :“我们谢谢Sasa打电话给我们。”

就这样,我生平第一次在空气中的声音就给喊停了咯。呵呵呵。

还是有一点点后话。林德荣后来还说了 :“哇!28年。。。这是我们今天交笔友最久的一位。刚才忘记问她几岁?28年。。。如果今年是50岁的话,人生的一半就是交笔友。多难得。。。做亲戚都没这么久。。。所以是缘分来的。。。”


哈喽!荣少,我把声有咁老咩?我baru四十一ceh!

13 条评论:

AhJian 说...

哈哈,刚好这一节我有听到。
不错哦,笔友可以维持这么久,还是‘老死’添!
现代真正的朋友不容易找,好好珍惜!

YouWe紫外線 说...

哈哈。。。咁都俾妳打得入?
50歲的師奶。。。哈哈哈 好好笑!

ccm 说...

听日轮到我打电话俾荣少,闹一下荣少,人地莎莎今年毛系50岁!

非一凡 说...

荣少以为自己好醒,点知真系阿炳嚄~~哈哈哈哈

winnie@ah咪 说...

错过了tim~我没听my fm,office都是988频道~
证明他数学差咯,人家都讲13岁开始,到现在28年咯,都算错,哈哈~

Silvia 说...

哇!我刚好错过这一段了。我有听到一个妈妈说每一年都寄生日卡给与她同住的儿子就没继续收听了。不知道你那段访问是之前还是最后呢?

打电话去电台和DJ聊天我只有一次经验而已,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不过我们的谈话没有预录广播过呢!所以我不晓得其实通过电台听见自己的声音会是怎样的心情的。

键轩惠娘 说...

那天他都没有问我【这个xxxx是你的电话吗?待会我们拨电给你,让节目主持和你讲话,可以吗?”】过了约莫半小时才打来问要不要和主持谈天。你还记得你们讲什么哦,我都记不得这么多了,紧张。

bteng 说...

我有听到这段哩。。。而且我昨早听到的时候,我的脑海里就想起你。因为你们俩都是莎莎。。。呵呵呵呵,原来真的是你。

不得不称赞你,你的表现很淡定哦!假如是我,我应该讲话讲到抖。。。抖。。抖!

是啊,你关电话后,林德荣就猜猜你的岁数了。他应该想不到。。。你13岁就开始写信给笔友;)

普普 说...

难得的笔友缘分,难得的电台体验~

莎莎妈咪 sab 说...

阿健。。。哦,你听到hor?嘻嘻。是的,我和笔友都很珍惜这份情缘:)

bro。。。喂!给一点薄面笑小声一点, OK? :P

ccm。。。你是我的朋友。感动咯!!! :)

非一凡。。。他不“lou”都系阿炳黎咔啦。哈哈哈!:P

winnie。。。miss了不要紧。我写下来了嘛。我怕我的“老”声音吓倒你啦。 :P

silvia。。。欢迎光临+留言 :) 那位寄生日卡妈咪之后的就是我啦。嘿嘿。我也是第一次打电话到电台罢了。在空气中我听到自己的声音的第一个反应:“哎哟!很沉啦,一点都不好听的。” 

美丽霞。。。也是半小时的“等待”。我还以为他们敷衍我,不会call来的。呵呵。我又没有很紧张(一点点有啦),我自己要call他们在先嘛。

bteng。。。给你听到了,哈哈哈!有没有被我那把“老到不行”的声音吓到? :P 你真有我的心,听到“Sasa”就想到我。不过,我要重申 ~ 那家连锁买化妆品护肤品的公司不是我的(虽然我发梦时也会梦到)。 LOL

普普。。。哈哈,还有难得酱多留言。 :)

匿名 说...

哇哈哈 我有聽到這段哦....嘻嘻

草夫 说...

生动鬼马的节目,很会搞笑。

莎莎妈咪 sab 说...

云儿。。。哈哈。七早八早有被我的声音吓倒吗? ;P

一介草夫。。。搞笑又“抵死”(广东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