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复杂的心情

今天凌晨12:40
踏出LCCT上胖老爷的车子
我从槟城回来了
爸爸暂时没事。。。

一个星期
没上面子书没有写博
心情很复杂
身体头脑都很累

上周五爸爸出院了
情况不稳定
我在这里很担心
让自己不要胡思乱想
两天我煲了十多集港剧
周六晚上姐姐打电话来
要我回去
3S在隔天乘飞机返乡

当天傍晚胖老爷和宝贝
乘搭飞机回家
承懿学校的年终考还未结束
我选择留在老家
(辛苦胖老公了。谢谢!)

几天下来
太多的事情发生了
爸爸的情况不乐观
迷迷糊糊的
连走一步路都要人扶
常常会做出
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
通宵达旦不睡觉
我们轮流看顾他
每人每天平均只睡4小时
大家都身心疲惫
我想爸爸也不好过

很多爸爸的朋友都来探望他
大家似乎都有了心理准备
但是大部分时间
爸爸是在昏睡中
并不可以认得每位拜访者
目睹爸爸的情形
除了心疼我还觉得很无助

昨天是周三
爸爸的情况稍微好转
一个早上很清醒
姐姐和他谈话
他都回答得有条有理
所以妈妈叫我回家
因为宝贝放学后一个人在家
我上网定机票回来
订票之前我问爸爸
“爸,我今晚搭飞机返吉隆坡得mo?”
“得!”(爸爸回答得很大声)

身体回来了
心却留在槟城老家
爸爸这样的情形
妈妈会很累
姐姐和弟弟也不好过
怎么办???

这几天在槟城老家
我做了很多以前不曾做过的事
帮爸爸穿尿片帮爸爸冲凉帮爸爸洗屁股
还有帮爸爸按摩喂爸爸吃东西
我摸爸爸的双手
我摸爸爸的脸颊
我甚至亲爸爸

心里很不舍得也很疼
爸爸太幸苦了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些什么???


10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你先好好休息~~ 抱抱~~

薰衣草夫人 说...

为安哥祈福。

winnie@ah咪 说...

抱抱下~
爸爸辛苦就只能多给他开/念念佛经给他听~~

好好休息下~
不放心的话休息多几天再回乡陪陪爸爸吧~

喜乐妈 说...

看得我很感动,心酸。我相信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你的孝心,爸爸知道的。
就尽量多些回家陪陪老爸吧。

ccm 说...

孩子的考试还没有结束吗?应该一个星期就考完了吧?如果已经考完试了,就向学校申请假期,带孩子一起回去,可以照顾孩子,也可以同时照顾爸爸。自己心里也比较心安一点吧。

August Yang 说...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要休息哦!

麗館主 说...

在他还在的时间,给他最开心的,给他最爱的。
莎妈,妳已经做的很好了,等Sam考试完就直接拿假吧。。。一家人陪爸爸吃一餐【团圆饭】。。

((hug))

SuetHoon#雪雯 说...

孩子的考试应该结束了吧!
如是。。。马上请假。。。直奔机场回家去!

愿身心疲惫的你好好保重。。。。

普普 说...

要坚强。。

莎莎妈咪 sab 说...

各位朋友.迟了几天才回复,多多见谅.

谢谢你们的慰问+关心+祝福.有感动哦:)

我们有心理准备,但还是抱着爸爸病情会好转的念头(有点矛盾).总之我们尽力而为.下星期二我会带孩子返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