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黑黑的爱心



妈咪的黑黑爱心考试汤又出场咯
是今年的最后一次了吧?呵呵。
赖小朋友的年终考今天开始了
两个星期里有七天
一共大大小小17张试卷
他相信考试汤的“威力”所在
妈咪当然要迁就一下煲一煲咯。

加油 ~ 冲啊!!!

冲了之后就是6个星期的长假
~~哇哈哈~~

7 条评论:

Silvia 说...

原来是有考试汤的哦!我要记下来以后我儿子长大一点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我儿子明天也开始大考了,他今年二年级了。

键轩惠娘 说...

谢谢分享~

bLuRbLuR 说...

黑豆猪骨汤? 哎呀, 考试啊, 忙哟。

Eugenice 说...

考试汤? 补什么?补哪一部份?
我家小少女也是今天开始年终大考,我这失责妈咪却从没准备任何汤水给她,反而因为她大考没有家课而放松心情上网涂鸦,惭愧!

Eugenic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uetHoon#雪雯 说...

这"考试汤"是放些什么材料的呀!我也想试试煲给我的她喝呢!嘻嘻!

莎莎妈咪 sab 说...

silvia。。。很高兴你又来访咯:) 哎呀!考试汤是承懿和妈咪讲的罢了,是有点“心理作用”的。嘻嘻。不过,这种汤大人小孩喝都ok,补血补脑。Good luck to Bryan :)

美丽霞。。。不用谢,你平时分享的更多啦,师傅:)

bLuR2。。。Bingo,厉害哦。你喝过吧?嘻嘻。我的还加了核桃、党参、蜜枣。

EC。。。哎呀,普通的黑豆、核桃、党参、蜜枣+猪骨汤而已啦。补脑补血。:) Good luck to 枚:)

虎妈 小冬瓜。。。黑豆、核桃、党参、蜜枣+猪骨汤。大人小孩皆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