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爸爸还好吗?


星期天送爸爸妈妈到怡保,弟弟和姐姐来接他们回槟城。在开往高速大道之前,我们的车和爸爸的车一左一右停在交通灯前。师奶眼明手快地把相机拿出来交给胖老爷。他也很快地对着爸爸的车拍了。。。

昨天晚上九时许,弟弟在医院里拨电给我。然后我就和爸爸聊了两句。听到他的声音,感觉精神似乎还可以。不过,姐姐之前告知医生帮爸爸注入蛋白质,还有输血,因为爸爸的心跳较弱、血压也偏低。


刚刚姐姐拨电来说爸爸还未能出院。还有他昨天夜里“不听话”,上床下床没有按铃叫护士帮忙。所以今天晚上弟弟要在医院留宿看着他。听在耳里,心里愧疚得很。我在这么远,什么忙都帮不上。唉!

希望爸爸可以早些出院,回家好好休息。这样妈妈、姐姐和弟弟也可以不用这样奔波劳碌。希望吧!

6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老规矩。。。。抱一个。。。。

芷晴妈(Peggy) 说...

快别愧疚,妳也是个孝顺女啊,有爸爸的心就够了。妳爸爸会知道的。
看妳写爸爸,使我也想起了我的阿爸了。。。

麗館主 说...

忍下,假期快到了。。

SuetHoon#雪雯 说...

放心!放心!
一定会快快好起来,快快的出院,只因uncle知道你们爱他、疼他。(^_^)

佩芳 说...

希望他老人家能快快康复。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你抱我最多次了.多多益善.谢谢:)

peggy...我们尽量balik kpg陪陪老人家.共勉之.

丽馆主...没等到假期都要mati-mati回了.

虎妈 小冬瓜/佩芳...谢谢你们的祝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