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蛋的问题



儿子 :爸爸,我要问你一个问题,可以吗?
爸爸 :当然可以。问吧!
儿子 :有一天,鸡蛋、鸟蛋和咸蛋在考试。
    其中一个在考试的时候作弊,你知道是什么蛋作弊吗?
爸爸 :(思考中)。。。是鸡蛋吗?
儿子 : NO!你要知道答案吗?
爸爸 :你说啦。
儿子 :答案是咸蛋!因为“咸蛋抄人”(超人)。。。好笑吗?
爸爸 :哈哈哈哈。。。(笑到很开心)




爸爸笑到很大声、也很开心,不是因为问题或者答案很好笑。
而是他觉得儿子“有进步”~ 会把书上一些古灵精怪的问题记下来和他分享。
这一位爸爸 = 胖老爷
这一位儿子 = 赖小朋友咯。

7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哈哈,幽默的儿子逗得老爸很开心哦。

薰衣草夫人 说...

聪明!

莎莎妈咪 sab 说...

美丽霞。。。他老豆很容易被他”tum“的 :P

夫人。。。不敢当。他看儿童杂志学来的 :)

August Yang 说...

我儿子也曾经拿着考我, 我猜对答案, 可是不知道理由! ^^

莎莎妈咪 sab 说...

august。。。现在知道理由也为时未晚 :)

winnie@ah咪 说...

哈哈~每天看你写赖小朋友就是很开心~
呵呵~尤其想象他那副得意的样子一定很好笑,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winnie。。。哈哈!你好像也是看得很开心hor?不知道我写伤心的时候,你会流泪吗?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