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5个月

昨天晚上很迟给姐姐发了短讯,要她帮我查查银行的月结单。然后我就上楼了。约莫40分钟之后。在卧室依稀听到手机有接收短讯的铃声,也没下楼查看,虽然我知道那会是姐姐的回复。

今天一早宝贝出门上课后,我置放家里钥匙的时候,习惯性地把手机开来看一看。。。天啊!姐姐说会安排爸爸今天进医院抽腹水,希望他老人家可以舒服一点。之前我们已经商量过,会做这样的安排。但我没有想到会是这么快,就在爸爸返乡后的第三天。

心里很不舒服。但是我又不敢打电话回家。他们都在忙,我很肯定。

爸爸在五月中旬第一次做了腹部抽水。事隔不到五个月,又得再次接受这样的痛楚。心疼啊!

我可以做些什么?(有点懊恼)

点柱前清香在观音菩萨前念念佛号,然后回向给爸爸。希望菩会萨保佑爸爸,免他受苦。就是这样而已。

然后我坐下来开始写这一篇的心情。。。

真的真的希望宝贝的许愿可以灵验。

4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但愿你爸的痛苦能减到最低

薰衣草夫人 说...

希望你的父亲平安。

普普 说...

希望莎莎爸爸安康!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夫人/普普。。。谢谢:)我也希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