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宝贝的许愿

一个平凡的星期天但是我们很忙碌
胖老爷靓师奶忙着把爸爸妈妈往北送
师奶的姐姐弟弟忙着往南来接爸爸妈妈
我们在怡保meet
老爸老妈今天回槟城了

这一个星期师奶的爸爸精神不佳
师奶的妈妈决定要送他返乡
爸爸也点头答应了
我们就着手安排

在怡保吃了安记芽菜鸡
我们就一南一北分道扬镳

3S在暹罗庙停了一下拜拜
承懿一如往常问我要了三个硬币许愿
第一个和第二个硬币
都掷不进观音菩萨的手里的容器
第三个很难得地“投”进了
妈咪说 :“你可以许愿啦!”
他双手合十闭着眼睛很快地许了

过后妈咪就问他说:“你许了什么愿望啊?”
一心以为他会是要靠取好成绩或者是第一名
因为再过两天就是学校年终考了
哪里知道。。。
“希望公公身体健康啦!”
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

那一刻我的心很暖
我觉得我的孩子竟然比我想象中乖+懂事
谢谢你哦,承懿。
要是公公知道了一定觉得很安慰。。。

胖老爷为两个家庭的老人家点了灯。。。谢谢:)

7 条评论:

牛車輪 说...

我深深的相信,大人的言行舉止,是小孩的鏡子...小S,你真棒!

键轩惠娘 说...

儿子和老爷的举动有够让你感动的~

莎莎妈咪 sab 说...

牛车轮。。。谢谢:) 是真的有些始料不及的。

美丽霞。。。是的。感动在心里:)

普普 说...

懂得为别人着想的孩子,难得!

bteng 说...

你儿子的举动很窝心。。。

winnie@ah咪 说...

真贴心的孩子(你们一家都是)~
令人感动~

莎莎妈咪 sab 说...

普普。。。孩子偶尔为之,妈咪就感天谢地了:)

bteng。。。那一刻,心里有了一股暖流:)

winnie。。。谢谢哦。酱大顶高帽盖完3S。呵呵: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