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需要爱

睡了4个小时。
0205上床睡觉。600起床。
0625送两位
爷出门。0640尝试补眠。唉~~~失败。
0700下楼煲水开笔
记本。

有时候觉得我们两公婆很“凄惨”下。一天见面的时间少得可怜。
天碰面是早上他出门之前的20分钟。
下午5点多和晚上8点通了两
次电话。
一直到晚上9点他回来吃饭。20分钟吃饱后出外谈公事生
意。
我看电视。我等门。
担心啊~治安不好~去pub这类地方,人
多又杂。
终于0130他传短讯回来说 on the way back.。
0145他抵达家门上楼冲凉。我才安心换衣睡觉。


今早我叫他补眠,我可以送孩子上学。他说不要。他叫我上楼继续睡觉。

总结=经营“家”不容易,需要爱。


10 条评论:

Silvia 说...

是不是太累...才会如此感慨?不像你的性格喔!
建议你赶快去补眠吧!
"爱"永远都在你身边...

喜乐妈 说...

是的,最近治安不好,弄得大家忧心忡忡,是我也会担心。。。。大家都是在那么努力着,你好好休息!

普普 说...

不要烦恼得不到的,珍惜已经拥有的。

jo 说...

Running a household is never easy..... am grateful to pa ma.
And you, please try to get some rest whenver possible. Next time when you are unable to sleep again after sending them out, try "ching chou". I believe it will either refresh you, or you will fall asleep while doing it. ;p

非一凡 说...

你通电话也通的很开心?4 小时? 还好我现在才知道。。。。

莎莎妈咪 sab 说...

Silvia。。。几乎每天都累,那一天不累? :)我的性格???怎样???说来听听 :)(期待-ing) 昨晚又早睡啦。11点就zzz。人老了,不能捱。

喜乐妈。。。是咯。治安的每况愈下,实在是怕怕。但是我们的马打头头还敢敢说crime rate going down. 放心。有休息。不然谁服侍两位爷??:)

普普。。。是。向来如此认为。尽量在做。谢谢:)

jo...apa-apa pun 长生学 ...haha:P

非一凡。。。ok 啦。白天还可以“顶”,晚间就真的累到~~~和你“通电话”当然开心啦,还很兴奋添!!!:)

匿名 说...

现在谈公事还流行去pub吗?

莎莎妈咪 sab 说...

蓝女人。。。呵呵。客户讲去哪里就得去的咯。没办法.

匿名 说...

这样还真辛苦。。。加油啰!

莎莎妈咪 sab 说...

蓝女人。。。好!一定会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