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第一次

应该是两个星期的周末晚上吧。那天在外用餐。胖老爷想吃鱼。吃饭的时候理所当然地点了瓦煲红烧鱼头。也点了宝贝儿子爱吃的炒桂豆苗。另外点的好像是蒸鱼滑豆腐。

菜肴被端上来了。准备开动。

宝贝老实不客气地就一个汤匙往桂豆苗的碟子里舀。接着。。。他竟然不是把那个盛满豆苗的汤匙往自己的饭碟送,而小心翼翼把它们送到胖爸爸的碟子里。

第一次!!!第一次自动给爸爸拿食物 。

我和胖爸爸心有灵犀彼此对望了一眼,交换不可置信和欣慰的眼神。胖爸爸同时嘴里对宝贝说:“Thank you, boy." 宝贝点点头。再舀了一次桂豆苗给爸爸。然后把第三次舀的,放在自己碟里,开始吃饭。

觉得欣慰。宝贝疼惜爸爸以行动表现出来了。陆续有来就好。

这张照片是网上抄来借用的~~~“)

我家的两位爷~~~一胖一瘦,对比很大。哈哈!!!


7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good boy ~~

ccm 说...

莎莎妈咪,那个网上抄来的豆苗很好吃很好吃,很爽脆,餐馆吃很贵很贵。。。我们自己买来炒就不贵!

路人㊣ 说...

那個網上抄來的是在Ampang美景發的炒桂豆苗...很貴吃,ccm請寄來給我的不用錢...樓上hor!

jo 说...

Eh, you not bad huh. Improved liao. No sour grapes this time woh. ;p

winnie@ah咪 说...

好孩子~

龟豆苗很好吃~怡保东海炒辣也是好吃~有时在斋店吃橄榄菜炒龟豆苗也是好吃~
呼~不过,是挺贵吃的,所以呀,我很少吃~哈哈~再所以呀~念念不忘~

ccm 说...

楼上的那个,你在美景发做马王啊?
我乡下种的很便宜,有空来扫货。
莎莎妈咪,有缘来相会,送你三五条冇问题!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多谢喔。(你好少赞人。呵呵!:P)

ccm。。。我有买。时常买。这边大概是RM5令吉一小包。孩子爱吃。没办法。你要送我的话,三五条不够啦。至少要是三五条的十倍八倍。呵呵呵!我很不客气的。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你请我吃你烘培的roti和cake。那些外面买不到。嘿嘿嘿!

师公。。。叫师婆到菜市买就得喀拉。呵呵呵!

jo...aiya. sour grapes also no point la. yr nephew memang put his super dad at the top.

winnie。。。我通常清炒。孩子不吃辣。贵的话,久久吃一次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