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我家的园子


我家的园子。你喜欢吗?

青绿。但也杂乱。

我承认我不是好
园丁。而且很怕在毒日头下干活。

所以很多时候选择一只眼
开,一只眼闭,得过且过。

但是这个下午,我一个人蹲在那
里拔野草。

太多了,拔都拔不完。

我慢慢地拔,可以清理多
少就多少;就好像在平复这两天的心情一样。

然后我用心
地浇花,由得水分慢慢注进渗入植物的根部,让它喘口气,清凉一下。

我想。。。我也需要这样的灌溉。

7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把你的心情交给绽放的花儿,它们会替你调整的,真的。

Silvia 说...

看来院子不小喔!不过也不算差啦~~至少还有红花供人欣赏呀....
不差!不差!

莎莎妈咪 sab 说...

夫人。。。我也开始觉得是。看来我要向您多多学习。:)

silvia。。。是不小的。所以要整理的话很多工。@@晕!呵呵呵。坦白说我的园子是只可远观,不可近看。近看就很差很差料:P

jo 说...

Yah, should spend some time with your plants everyday, like ma does.
Can even talk to them, you know? Serious! I am not crazy lar. Will do you some good. :)

莎莎妈咪 sab 说...

jo...ya, i know. but my hands sometime really stopping me from gardening la....also, i know i are nor crazy, just a bit "xiao". :P

非一凡 说...

有机会要去看一看。其实那天你带我去就好了嘛!!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那里好意思?我的家和花园得一个字“乱”。 呵呵呵!下一回你真的要来,要早早通知,我要“执屋”同埋花园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