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顶硬上



一堆纸巾

擦了眼泪鼻涕的纸巾


心伤~神伤

孩子的一句话

让我心很痛

泪一直滴

(他知道我生气,但是不知道我在流泪)

因为爱他,所以特别在意

妈咪这份工作好难顶

几难顶,都要顶硬上!

7 条评论:

麗館主 说...

发生什么是啦?给Sam气到了吗?
来((hug))一个。。。

SuetHoon#雪雯 说...

来给妳 Add Oil 了。^_^
再难,也只能顶硬上啊!加油哦!

AngryMommy 说...

这份“工作”辞不了。。。每份工作都受气的。更何况这份“工作”是自找的。没关系,忍一忍,可能过些时候又会有惊喜,有花红咧。。。

普普 说...

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工作。

莎莎妈咪 sab 说...

谢谢你们的关爱、鼓励、打气。感动哦!

我是一名很普通的C9,情绪化,EQ又不高(唉~很低)。所以心情的起伏很大是很平常的。

还是谢谢你们。心情调整了。要走更长的路,迎接新挑战。愿大家 have a nice week ahead :)

喜乐妈 说...

莎莎妈咪:原谅他吧,就算几优秀的孩子,也比有他令人头痛的时候,我们大人也会做错事。。。我知道,你已经很努力了!

莎莎妈咪 sab 说...

喜乐妈。。。谢谢你啦:)一定会原谅他的。呵呵。我是妈妈来的嘛~~~只是在事发那个时候想不通,所以情绪就来料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