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饭后果

周六晚上胖老爷说他想吃鱼。所以我们到“特意购”附近吃瓦煲红烧鱼头。

车子转进餐厅的巷子时,靓师奶远远看到卖榴莲的档口。

随口说了一句:“哇~有榴莲卖叻。想吃。”

“去买啦。”

“现在不是去吃鱼咩?吃饱饭,怎样吃得下?”

“哎呀~还不容易?吃饭不要吃这样饱咯。”

约一小时后,我们的“饭后果”就是猫山王和红虾各一粒。

呵呵呵!很恐怖是吧?



我也觉得是~~~没办法,这两公婆很贪吃。单单看身形就懂了嘛。

爸爸妈咪都对果中之王爱不释“口”,但我家宝贝对榴莲就“敬而远之”,还说它有点臭。也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是不是positive + positive = negative 呢?)

胖老爷和靓靓老婆就在档口那里坐着不顾仪态地大快朵颐。吃得真过瘾。儿子就只有眼看的份儿,当然不是看我们俩大口大口地吃,而是看着 SGT在玩游戏。各得其乐!

千万别问我两粒榴莲吃了多少钱。因为通常不是我掏钱付账的话,我就 no eye see.呵呵!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愛榴槤 xD 好好吃~

bteng 说...

我喜欢多多人围着吃榴莲。。。呵呵呵呵,罪恶感会比较少。。。因为不会独自吃那么多。;)

路人㊣ 说...

呵呵,好豪嘅飯後果!

匿名 说...

吃名牌。。。还是不要问的好,不然会心痛,不行!可是你家老爷也真舍得!重金疼老婆!。。。如果他答是自己想吃就很大杀风景\(//∇//)\

J Sky 说...

能吃是福啊!哈!

我也因为贪吃,所以越来越有肥师奶味道了!呵呵。。

Mama Ee 说...

嗨,你好。。
我喜欢看人家用刀开榴莲的样子,
但,我不吃榴莲的。。

莎莎妈咪 sab 说...

云儿。。。来,举起手,high 5 一下 !:)

bteng。。。我也很享受多多人一起围着吃的,奈何家里人口单薄嘛。。。下次你叫我、我叫你,OK?

师公。。。mo 啦~久久一次che:P

蓝女人。。。呵呵呵。你说中了。他自己也想吃的。借我“过桥”(广东话) :P

J Sky。。。欢迎光临!:)对你的名字挺熟悉的,在别人家看过你的留言。嘻嘻。原来你也爱榴莲。住在槟城,对吧? 多多交流。:)

Mama Ee。。。欢迎光临! 哈哈,你不爱榴莲也留言,真是感激不尽。呵呵呵!多多交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