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老公梦到爸爸

今早闹钟响了。醒了。准备下楼。

老公从床上坐起来。眼睛半眯抱着枕头劈头第一句话:“我发梦。自己被梦吓醒了。我梦到你来救我。”

“呵呵。什么梦?要老婆来救你?” 我边说边提着一篮要洗的衣物下楼了。

洗刷后老公下楼来了。我在餐桌边忙着给宝贝准备带到学校的点心。

胖老公一边喝水一边吃维他命,也一边和靓靓老婆叙述他的梦境。。。

“我梦到和你们一起出去旅游。你爸爸、妈妈、姐姐也有。我们还一块踏脚车、一块玩。后来不知做么,我就爬到屋顶上。很高的。忽然我扶着的栏杆断了、脚踏着的屋瓦也摇摇欲坠。。。我在那边不敢动叻,怕跌下去,又怕手脱臼。等你拿梯子来救我。。。你的梯子还没到,我就醒了。”

哈哈哈。好好笑的梦。有点无厘头呢!

“你梦到我爸爸?有看清楚她的样子没有?他长得怎样?”

在沙发上坐着穿袜子的胖老爷,手上的动作停顿了一下、想了一想。

“好像我们去东京迪斯尼时候那个样子。”

哦~是3年前的模样咯。

“我不会看到你爸爸年轻时的模样的。我都没有看过。我看到的也是认识你之后嘛~~~”(果然明白他靓靓老婆问得如斯清楚的目的,嘿嘿!)

说得也对。。。不过做么你的宝贝儿子会梦到外公年轻力壮的时候叻?。。。嗯!无从解释啦。也不用多费心思想了。

总之,爸爸让我们一家人都梦到了。连胖女婿在爸爸往生半年后也梦到,而且是带着爸爸出去游玩 happy 的时候。

很安慰也很开心啊~~~


因为找disney land的旧照片。。。
刚刚发现爸爸罕有地拉着卡通小猪的右手。

爸爸畅游东京迪斯尼乐园很开心。我们都很开心。
爸爸的笑容。我们不会忘记~~~

1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