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4年3月20日星期三

大四生活(15) FYD 交上去了


多难得承懿西装革履,在大学课堂里拍照。所以妈咪没忍住手, 特地加工添了三副眼镜,、还有一些雾化的效果,才敢分享这张照片

这整个学期, FYD (Final Year Design) 就是他生活中的“重中之重”, 每个周五和组员们(12人一组)聚在一块“埋头苦干”,朝九晚六,或者更迟。我和胖爸爸”漂洋过海”在除夕那天(就是周五), 也没有获得他“另眼相看”,还是得等他收工, 才可以吃上一餐团圆饭。

上个星期一, 他比平日更早一些给我们发信息:“早安。 运动了。 往学校途中。这周会非常忙碌, 周五交FYD。” 接下来的几天,他发信息的时间一直往前移,早上8点已经在校园了。有一点我挺佩服他,上学之前没有落下每天的晨运 (到底是多早起的床啊?

原以为, 星期五他交了课业即“大功告成”。 但是星期天, 他道早安时说 going campus in the afternoon for work。胖爸爸好奇,问他什么 work?为周二的课堂展示作准备。哦~ 后知后觉的爸爸妈咪

昨天一早,他发来信息:“GM. On campus rehearsing.” 胖爸爸和妈咪各别给他回了

今天早上看到这张照片~ 终于完成了FYD的课堂展示, 可以松口气迎接复活节的假期, 小休一下下。那个熟悉的笑容,我喜欢啊!

承懿,不论FYD 的成果如何, 妈咪相信你尽力了。只要尽力了,问心无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