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九月九

世界那么大,要找到/认识同一天生日的人的机会不是很高吧?

靓师奶活了这么大,除了在Form5那一年知道有一名同学和我同一天庆生。

两年前在面子书上,一位旧同事告诉我说原来他的儿子和我同一天生日。


充其量也是;两个而已咯。

还有在两三年前才知道弟弟的学兄和我姐姐是同一天生日。

宝贝的生日和姐姐的一位老死落在同一天。。。

但是奇就奇在师奶本身的亲戚朋友竟然有5个都是在909庆生的。

我的小堂弟、我昔日同窗JH、大学的学姐JY、槟城的旧同事PM还有旧东家总经理的秘书SN。

你说是不是很奇怪?

说归说,还是要祝福他们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即使不是909牛一的你们,我也同样祝福你~每一天平安健康快乐幸福。

当然我也祝福我自己。嘿嘿~~

13 条评论:

bteng 说...

原来今天是你的牛一,祝你生日快乐,幸福安康;)

呵呵,我相信你家胖老爷和乖儿子一定会精心策划为你庆生;)嗯。。。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给你惊喜呢?咔咔。。

非一凡 说...

生日快乐咯!!

莎莎妈咪 sab 说...

bteng + 非一凡。。。
我今年的生日过了。下一个生日是明年4月。今天不是我牛一。。。
我想我这篇写得太词不达意了,我是想说我认识的人里面,竟然有5个是今天909生日的。好巧!。。。
(唉!。。。我在唉我的文笔。。。)

非一凡 说...

嘿嘿。。。。我其实有去看FB 你的生日日期,可是心想你可能放假的。哈哈哈哈。。。。 是我会错意啦!!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原来你有”求证“的hor?。。。但是做么你想我会在FB放假的?我很假咩?。。。我。。。55555 :( :P

bteng 说...

真的很不好意思。。。是我会错意了。。。对不起哦。。

莎莎妈咪 sab 说...

bteng。。。哎哟。不关你的事啦。我自己令你们混淆了啦。我才歹势呢 :P

ZQRui_mama 说...

Let me add two more to your statistics to make it seven :) 佩卿and myself, born on the 9th September too :) hahahahaha... btw, who is JH?

非一凡 说...

某些人很注重私隐嘛,有时会放假的咯~
你最靓你最真~~

August Yang 说...

迟来的生日祝福。 祝你:天天快乐, 全家安康!

莎莎妈咪 sab 说...

WL。。。哎哟。真的吗?纪录了啦。7个我认识的人909生日。OMG :P,,,难以置信!哦,JH是同学啦,金慧。不确定你认识她。

非一凡。。。可能有些人真的会因为“隐私”而放假的资料。我是比较难啦。。。谢谢你咯,这样给脸(还是被逼的?)地称赞我。。。今晚对着月亮“眼光光”咯 :P

august。。。我想我这篇真的是引起太多美丽的误会了。不过不要紧,你的祝福我照样”杀“,LOL:P

jo 说...

Hahahaha..... "pai woo loong" liao! BTW add one more name onto your list lar. C, my aneneh ex-colleague!

莎莎妈咪 sab 说...

jo...so,my record now is 8 :) 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