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不像初次见面的914

 因为小六的UPSR
承懿今天开始多了两天额外的假期。
孩子放假妈咪也跟着放假。
一早我们就到FB友兼博友YY的家。
接着HH和她的两个宝贝来了
还很贴心地送上homemade杯子蛋糕。
3位妈咪讲话讲话讲话
丁点儿都不想初次见面
4个小男孩玩乐玩乐玩乐
由室外玩到室内一直玩一直乐
饭也可以不吃了
屋外的雨下了又停停了又下
小男孩们因为补习所以要乖乖上课了
我们只好在吃了很迟的午餐后说拜拜
承懿很开心很enjoy有年龄相若的同伴一块玩
还很厚脸皮地问“aunty YY, when can I visit you again?"
呵呵呵~~
之后我们在雨中飞驰回家承懿补习迟到了
他在车里还说:“我今天先甜后苦~甜了one whole day, 晚上就要苦了。”
是的60题奥数在等着他呢。
但他说的时候是很甘愿的。
有点美中不足的是我忘了做两件事:
1. 环保纸盒没能交给HH
2. 没有拍照。。。

4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aaaa..... 我们认识的吗?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我觉得你应该认识的。颖颖和慧慧。FB你们好像也是朋友嘛。。。几时轮到我们可以见面啊?:)

非一凡 说...

你来找我就见面了咯!!哈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我真的安排到找你的时候,你一定要见我, ok?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