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924在锦选

周六。忙碌的一天。胖老爷还是很有孝心地赶回来带他的岳父岳母到外用晚餐。虽然之前靓靓老婆已经传短讯说不必赶回来。公事为重嘛。但他没有听老婆的话。

晚上八点左右,我们带爸爸妈妈到“锦选”。因为爸爸想吃云吞面。我们觉得“锦选”的云吞面很Q一下,而且有香香脆脆的烧肉。 爸爸妈妈昨天是第二次到“锦选”了。

我们忙着点餐的时候。爸爸说他只是要“撘单”(广东话),意即无需特地点他的那一份。他会从我们所点的食物中,这个吃一些、那个试一些。话虽如此,我察觉他还是吃得挺多一下,至少比在家里吃“住家饭”多一些。其实也很难怪他,十岁开始辍学在外工作帮忙养家,一直做到73岁才被逼“退休”。几十年习惯性在外用餐,变成要在家里解决早午晚三餐,他不觉得腻才怪。

除了我们锁定的目标云吞面和烧肉,我们还吃了叉烧包、皮蛋粥、风爪、糯米鸡、荷叶饭、叉烧猪肠粉、油菜、还有软软松松的马来糕。


我家两位爱搞怪的爷开始活动了。

赖小朋友吃饱后,就看书。
不会对我们的聊天谈话有啥兴趣。

吃饱后可能觉得很满足。我觉得爸爸的气色好了很多。
两老可以很专心很投入地听旁胖女婿在滔滔不绝地讲话。
其实我真的记不起当时他们在聊着什么话题。
但我庆幸自己眼明手快地拿出相机拍下这一个画面。
我很喜欢。虽然不是特别美。
但是我自己过后看了很有feel。真的。
(谢谢老公)


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嗯~温馨~
看到老人家脸色好~有精神~又有好女婿在“车大炮”,真好^^(哈哈,开玩笑)~

莎莎妈咪 sab 说...

winnie。。。我也是觉得温馨,that's why我拍下来记下来咯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