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味道与回忆


今天买了几样东西
在一家老式的杂货店买的
宝贝的珠心算班楼下的店家
就是这一家店
在吉隆坡是买少见少

罐头买给谁呢?
买给老爸的。
我回到家把罐头展示给他看
他没有说什么
但是我好像看到他眼神有那么一点点的欢愉

“买给你吃,不是让你一天吃完。姐姐会骂死我。”
爸爸点了一下头,虽然他点得有些轻。

就是这些味道特别的食物让老爸很怀念
价格不贵味道不错
我想老爸对它们的执着依恋
很大程度上是回忆。。。

5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我也喜欢吃这些的~~哈哈

普普 说...

有时回味不须要太多复杂的理由和限制~:)

winnie@ah咪 说...

我也是喜欢这些,可是很少买,因为肥佬都不爱,我开了就要自己吃,又要收进冰箱,麻烦==

jo 说...

Goodness! You bought these for pa!!! No wonder sailoh asked me if i have read your latest updates.....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原来你也好这味。嘿嘿~~:P

普普。。。同意。问题是我老爸有病在身。。。唉!

winnie。。。不要酱啦。你的肥佬是为你好。爱的表现来的 :P

jo...ok la. i knew that u would "scold" me. well, pa behaves well, so far only eat 半块腐乳 only. record for him lia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