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丝婚纪念日


919 ~结婚纪念日。去年是钢婚,今年来个大反差 ~丝婚 (Linen)。感觉很好笑。

没有烛光晚餐的庆祝仪式。(家常便饭就有)

只是早上9点多传了短信给胖老爷祝福他12周年结婚快乐,还揶揄他是忘记了。

他即刻回了一个短信来说他没忘,也“回祝”他的靓靓老婆结婚纪念日快乐。

然后一切如常。

他在办公司忙他的。我在家里忙我的。

然后一个下午我在灵区进进出出近10家中药店要找一个名叫“平地木”的草药。

不得要领,有些心烦。

打电话报告胖老爷。

他手上有好几个报价表要赶。还是帮忙打电话给朋友问问。

他说会到半山芭一带的老店走一趟,碰碰运气。

我的心真的很暖很热。

不用礼物不用什么特别仪式

我的问题=他的问题,这一点就很够了。

“平地木”是师奶爸爸的药方里头其中一样草药

是师奶爸爸的。。。

还是靓女的时候心中的择偶条件有三 (绝不是3C5C)

要比我高比我聪明要爱我的家人

看似简单但不是很多人可以做到

我很庆幸我找到一个做到的

谢谢老公~~~ 

顺便也谢谢你的红玫瑰 :)

下午4:45pm从补习班接宝贝回家后
收到两打红玫瑰。。。

(也要谢谢姐姐、弟弟和依颜的祝福:))

10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哟,还有花咧~~

你说的那种中药我们这里没有。没有叶子,其他的成品就有。

薰衣草夫人 说...

恭喜!顺祝甜甜蜜蜜长长久久!

veronica 说...

祝福你们永远恩爱,幸福一辈子!

匿名 说...

偶爾的浪漫,生活的點綴 =D

芷晴妈(Peggy) 说...

恭喜,恭喜,丝婚快乐!觉得你们好恩爱,甜蜜哦!结婚十二年了,还有花收啊?真是让人羡慕呀!
祝福你们恩爱到白头,幸福到永久。

普普 说...

幸福洋溢,祝福你们。

SuetHoon#雪雯 说...

哗!哗!哗!
羡慕死我了!

我的他只在求婚时买过一打海竽送我之外,
就未曾买过算打的花送我了。。。。(T_T)

祝丝婚快乐,甜蜜恩爱!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就只有花 :( 我其实想要有几卡拉的石头。。。呵呵:P 朋友,很谢谢你帮我问“平地木“,不容易找。这里连批发商都没听过。

夫人。。。谢谢。要行您多多学习啦:)

veron。。。看到你的留言特别开心,真的。谢谢。请你别让我们等太久huh, OK? :)

云儿。。。是咯。这种点缀偶尔就好。有点浪费钱啦。

peggy。。。谢谢。我们“斗气”的时候你没看到而已。呵呵。胖老爷说他到花店订花的时候,花店小姐也说了那一句话 :结婚十二年了,还有花收啊?。。。我有点怀疑是他创作的故事。呵呵:P

普普。。。谢谢你。:)

虎妈  小冬瓜。。。不用羡慕。我相信你的他会有一些更为实际的礼物给你的。呵呵!还是要谢谢你的祝福:)

非一凡 说...

去问的时候要讲(叶下珠),平地木的学名他们大概都没听过。我问的时候中药店老板也说没听过,还好我记了几个名字才去问。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谢谢你。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谢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