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八月的假期~KL趴趴走(1/3)



过去我们一般消磨假期的方法都是“舍近求远”。这一次八月的假期,终于实践了 cuti-cuti di Malaysia (正确一点来说,应该是Kuala Lumpur)。实属难得,可喜可贺(夸张一点)。

开斋节的第一天,也就是国庆日前夕,3S一早就来到了一年一度的海外华文书市,做只 early bird。早上10:10, 我们就报到咯。胖老爷做“贴身爹地”,妈咪一个人乐得逍遥;我逛我的,他们看他们的,电话联络。

早起的鸟儿(愤怒鸟)有书看 :P

早上11点~人挤人。。。spot 到赖小朋友的背影没?
漫画时间。。。

KelapaSawit可以用来造纸哦。。。


特地把制作过程拍下来,嘿嘿!
宝贝很有空的时候,叫他“生”一篇作文出来。瓦咔咔!

五个小时后,花了近八百大元,扛着一大袋书和一些光碟,才心甘情愿地步出展览中心。

下午三点钟,我们才开始在KLCC觅食,吃午餐。呵呵!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看书的“满足”可以和肚子的饥饿互相抵消?

吃饱后,我们来到底层的 Aquaria “海底世界”。初次到访,入场费不便宜哦,幸好持大马卡者有折扣。






对海底生物的认识不多也不深, 有点像走马看花。要离开之前,宝贝又来耍宝一番。



终于我们离开了KLCC的范围。朝下一个目标前进。也是第一次来 ~ 我们 Agong 住的
国家皇宫。可能是很迟了(下午五点半左右),和平时的·情形有天渊之别。皇宫前面根本没有其他游客,更不用说什么旅游巴士了。呵呵,迟来有迟来的好处,3S可以“为所欲为”,大拍特拍。

背景多么“清洁”,一辆车+半个游客都没有哩!

后面那几“个大字” 是 Istana Negara。呵呵!

台湾/英国/越南的兵士已经拍过,
终于拍回自己国家的咯。

然后我们到国际纪念碑去。但是不得其门而进,6:00就关了。不要紧,隔一天我们会再来。结果,就绕到国家回教堂那里去。就只是在外面拍几张照。嘿嘿!总好过什么都没有吧?

胖老爷在扮“牙痛”念经。。。

3S到此一游。呵呵。只是拍照。
第一天的趴趴走报告完毕。。。(待续)

9 条评论:

bteng 说...

嗨,你好。第一次在你家留言。

上个星期还没放假之前,我就在你家“浮浅”了。慢慢细读你的旧文章,感觉很棒。

很巧的是。。。隔天,我就在Aquaria KLCC碰见你们一家人。首先,我先看到你家的胖老爷和机灵的儿子,当时他们两在玩着假蛇嬉闹。过后,我就看到你了;) 我不好意思向前跟你打招呼,毕竟只有我对你们熟悉。呵呵。。。所以,我今天就浮上来跟你打一声招呼。希望以后,我们可以多多交流;)

胖老爷 说...

残啦!改天想“偷吃”都难啦!! 哈哈。。

非一凡 说...

看了你的八百大元买书。。。。原来你比我搭水~~

jo 说...

Apalar! Why you guys were there (royal palace) so late? Missed the "hoe liao" Raya open house liao ma! Aiyah...! :D

普普 说...

真巧,我们也有去书展和Aquari,不过迟你们两天~:)

SuetHoon#雪雯 说...

你们的照片充满了温馨、快乐与真情实意。。。。(^_^)

莎莎妈咪 sab 说...

bteng。。。欢迎光临+留言+打招呼。曾在一些博友的留言里看过你的名字。以后我们可以多多交流,OK? :)。。。谢谢你这么有耐心读我的旧文,也谢谢你的赞赏(脸红-ing),一些师奶生活琐事 :)。。。OMG~OMG竟然在 KLCC aquaria被你认出来,我们三个还懵懵闭闭。当时我在做什么?有没有大大声骂儿子?还是做些其他失礼的事?。。。呵呵呵!改天再看到我,记得say HELLO, OK?一定很好玩 :)

胖老爷。。。以后唔该你响外出“醒醒定定”,唔好失礼街坊。。。哈哈哈!(你仲唔死?):P

非一凡。。。边有?都系你踏水“地”。我的镭买嗮书左:P

jo...hehe, i prefer to go for "food for brain/mind" than "food for stomach" la...hahaha. "pau-sei" or not? :P

普普。。。是咯。你儿子和我儿子的的这一篇日记的内容会有相似之处。:)

虎妈 小冬瓜。。。谢谢哦。你说得真好听,也很中听。呵呵呵!其实是搞怪的3S :)

bteng 说...

呵呵,不怕,不怕。你当时在选key chain,没有失仪态;)

莎莎妈咪 sab 说...

bteng。。。Phew!好彩没有失态。哈哈!改天有缘遇见的话,要记得打招呼哦。。。(我要“做功课”,去你的家翻看你的照片,一定可以认出你。。。呵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