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46周年

今天912除了是千里共婵娟的中秋佳节,也是靓师奶的老爸老妈的结婚纪念日。

46周年。

我刚才上网找了好一会儿,还是不知道要称46年为“什么婚”?

呵呵。不是那么重要。总之我记得就可以了。

除了靓师奶,弟弟也记得。还七早八早在FB和Google+宣告天下。今年竟然给他赢了个马鼻。不过也是好事,因为他总算是记得了。

原来我没有爸爸妈妈结婚照的 soft copy。下一次返乡,我一定要拍下来。重拍他们床头挂的那一张照片。我的promise。

现在唯有拿这一张滥竽充数一下好了。


我知道老爸自患病以来,脾气暴躁了很多,对老妈说话的语气比以前重很多。妈咪和我通电话的时候虽然偶有微言,但她并没有对爸爸的呼喝有“驳嘴”的反应。她都是在“忍”,而且可以煮的、可以做的、可以陪伴的、她还是尽力尽量在做。我知道这是她爱老爸的一种表现。

看到爸爸妈妈这一路走来是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身教。我以他们为荣、为傲。

912对他们来说可能不再是什么特别有意义的日子,但对我来说,却是爸爸妈妈对婚姻承诺的一个里程碑。

爸爸妈妈,结婚周年快乐:)

祝愿我的爸爸妈妈相爱到老老,健康平安快乐。

5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恭喜。。。。但愿人长久。。。

普普 说...

也许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祝福他们,越活越精彩!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 普普。。。谢谢你们的祝福哦!我也希望是的。:)

jo 说...

Besides you and sailoh, i also remember, but just kept quiet and still wished both of them be in good health and happy always.
Even pa didnt say it out, i believe that he knew the wisest thing he ever did in his life was to marry ma. :)
I always admire and look up to them (though i havent told them), for their ways of handling/facing obstacles in life. They are just as great as those big figures through out history till to-date.

莎莎妈咪 sab 说...

jo...i understand and i totally agree with what u had mentioned here. just wish them good health and happiness. i rally mean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