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七天

一个星期七天里面,靓师奶有以下的“战绩”。
也算是很厉害一下了吧?

 周二(30/8)那天在海外华文书市走了近5小时
大概有二十余本,都是我的
除了一本《老人与海》和奥数是赖小朋友的
还有一本有关税务的书是胖老爷的
书本花了约五百大洋
加上三百大洋的光碟
这个9月要做非常节俭的师奶

这些“英格里斯”儿童小说
是宝贝昨天踏入九月买的第一批书
通常他说要看
我们都会配合地买。。。

 这几本中文书是妈咪和承懿的
上个周四家长日后看卡通电影Cars2之前在P书局买的
我有支持 made in Malaysia 的作者哦,嘿嘿~

最后这几本是在书展那里拿的(结缘品)
还是放了些钱在乐捐箱里
以前的师奶是不会对这些书看上一眼的
证明了什么?
师奶老了咯。唉~~~:P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的。。。看到黑妈妈的新书。。。

麗館主 说...

真羡慕妳们有书展去。。。 :(

非一凡 说...

我跟你讲,那本老人与海,我看到头晕。。。。某些地方很闷。。。。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篮女人。。。不只是黑妈妈的,还有Echo许慧珊的《最美好的时光》, 钟敬贺(小胖)的《万挠男孩》。

丽馆主。。。等你家公子大一些,你也可以下来一趟畅游书展。每年都有的嘛。

非一凡。。。其实hor,我自己也没有读完这本书,嘻嘻!。。。我买的这本是双语的(中英), 我想承应该可以看完英文的。嘿嘿:P

jo 说...

Wow..... even i havent read of that ever famous Hemingway's book lar! :P

莎莎妈咪 sab 说...

jo...ok-ok, i faham liao. once yr nephew finishes it, i shall bring back to PG for u, ok? the book i bought is with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 version.: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