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无奈



爸爸妈妈来靓师奶家住了十来天
为了记录血压和心率
这几个月来爸爸每天至少早晚量两次
来到我家很多时候我会帮他量

每每把那块黑色zip-zap的塑料
尝试在爸爸的手臂上定位
心里其实很难过

曾经我的铁人爸爸的手臂
是那么的孔武有力
而今却变得很纤瘦细小
黑色塑料可以围着他的手臂环两圈
很难受很心酸很想哭
当然绝对不会在他面前表现出来
还得嘻嘻哈哈对他说一些鼓励开导的话

曾经
我们在他的羽翼庇护下
一天一天的茁壮长大
但现在
他却在我们的眼前
一天一天的衰弱老去

心很痛

。。。

6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抱一个~~

winnie@ah咪 说...

啊咪给你个大熊抱~
是的·父母老了,我们就心疼~害怕~无奈~
我的父母才五十出头,还好,所以我现在比较担心的是家婆~

路人㊣ 说...

Sorry,我不可以抱你,但我可以給你加油,請你吃Kaya:)

普普 说...

你表现得好,再坚强一点,加油~:)

SuetHoon#雪雯 说...

是呀!真的会心很痛、心很酸。。。。。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谢谢你,很有心:)

winnie 。。。熊抱照样接受。他们还健在,我们要孝顺:)

路人”师公“。。。好意心领了。谢谢。是不是真的邮寄kaya过来?

普普。。。我一定会坚哦大概强。爸爸需要支持。谢谢。

虎妈 小冬瓜。。。心里明白他们会有”走“的一天,只是希望他
们可以少受些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