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八月的假期~KL吃透透(2/2)



国庆日的那一天
我们第一次来到在市中心的“喜粤”
同样是吃很迟的午餐


很漂亮的炒时蔬+清脆爽口
只是分量稍微少了一些



胖老爷的雪茶(不是老虎啤酒)


这一个是前菜,冷的
好像是叫“贵妃醉鸡” (不很确定)

这一碟招牌炒饭~好吃
里面很多鸡丁 yum 

不好意思,吃到一半才想起拍照
这是招牌炒面,面很Q。


一跳~~~就跳到9月1日的午餐
误打误撞来到了中华巷
原本不再计划内的


咖厘叻沙,有猪皮的咯
里面很多料

很出名的猪肠粉,kosong 的
觉得没有什么特别。。。
不便宜,RM2.50一碟

倒是酿豆腐有惊喜
鱼肉的馅料很软,好吃

难得来到,拍一下招牌


再来一张。。。



在Tropicana Mall看电影之前喝杯茶

又是第一次帮衬
“咖啡探险”


宝贝的pancake,一般

cheese cake
觉得还是“秘密食谱”的比较合我胃口
但胖老爷说底层的巧克力味道很original,够“厚”



我的咖啡。。。

赖小朋友的热巧克力。。。


晚餐时间到了啦
来到家里附近的家庭式餐厅“壹加壹”
又是第一次来

锅子海鲜豆腐
sotong软软的,不错

招牌菜,猪肉来的,名字我忘了
很好吃,入味但比较肥腻。。。

其他的菜肴因为忙着医肚子就把拍照放在一边了。。。
我的3天KL吃透透报告完毕,虽然不是很完整,还是要谢谢你的捧场。

7 条评论:

bteng 说...

美食当前,诱惑难挡;)

SuetHoon#雪雯 说...

中华巷的酿豆腐已红了几十年,老字号了。
你可有品尝它的~白豆腐?超滑、超好吃。。。。

Bombomba 说...

哇,感觉真的是从头吃到尾:p

莎莎妈咪 sab 说...

bteng。。。。吃得是福,很好的借口 :P

虎妈 小冬瓜。。。就是咯,听很久了,第一次去而已。当让有点白豆腐。yum-yum-yum!!!

Bombomba。。。欢迎光临+留言。 呵呵!没办法。看看我家老爷的胖胖圆圆的模样,就知道这两公婆是贪吃到。。。嘿嘿:P

winnie@ah咪 说...

哈哈~真的是吃+吃+吃~吃没停^^
最后那个很像东坡肉,看起来很美可是就是很肥,我有时很想吃,可是吃了一点又会作呕(应该是心理病,每次吃到肥猪肉就作呕,可是hor烧肉又吃,所以应该是心理病,哈哈)

jo 说...

Ehhh...... Pg also has one Madras Lane leh! :)
That pancake really looked so plain lar.

莎莎妈咪 sab 说...

winnie。。。烧肉我也爱吃,但不会吃特别多。嘻嘻~~最喜欢吃Pg卤肉(像炸春卷那样,馅料包猪肉的):P

jo... aiyo, compalin abt the pancake pula...now u can really cook huh?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