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错过

去年7月初开始写博。很多产。可以一天两三篇,管它是长是短的文字。

一个多月后,中学的同学cum博友BL发了电邮给我,提议我参加第四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比赛。浏览了参赛规则,发觉《莎莎妈咪》不符合条件,因为参赛者的部落格必须是在2010年6月30日之前设置的,所以唯有作罢。当时告诉自己来年(2011年)势必参加。志在参与和支持本地的中文部落格,绝对不是得奖不得奖。

但是今年我错过了 ~~~

大约一个月前有想过要问一问博友们有关这项比赛,不知怎的,总是忘记。可能生活琐事一大箩的关系吧。。。

而最近这两个星期,先是学校因为UPSR考试宝贝放假多天要安排节目要温习功课,然后大马日,然后师奶的爸爸妈妈下来KL小住。我又得忙着联络医师,要type长长的中文段讯给他,报告爸爸的情形、进进出出到药店买中药,一个字 :忙!生活的规律被打乱了。所以部落格参赛的事压根儿不在to-do-list里面出现。

在周三的傍晚(9月21日),我竟然意外地在恩轩至佳的最新博文里看到有关她对“第五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电话访谈。我连访谈都没听完,就赶快click进去有关链接以便查看参赛的截止日期。。。OMG~原来是在前一天晚上,即2011年9月20日晚上11:59:59。

我迟到了20个小时左右,就错过了2011年第五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是有一点点小遗憾。

不过再想一想,我宁可错过参赛,也好过错过爸爸妈妈在我家里小住。

如果我错过了他们,那才是我的大大遗憾。

所以第六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明年我才来报名咯。

7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将这篇复印上来贴在显眼的地方,要不然忘了又错过。

winnie@ah咪 说...

我有看到之前小镇姑娘的“通知”,我不懂你要参加,不然我可以提醒你~
呵呵,我呢,就是自写自爽,这些咪搞我,我不行~哈哈
好,明年我看到其他博友通知我一定通知你~

非一凡 说...

我不敢参加。。。丑死了。。。。

普普 说...

留得青山在,哪怕没柴烧!:)

莎莎妈咪 sab 说...

美丽霞。。。这样又不至于“重要”到如此地步?我这篇文章贴上来后,应该会有好心人在明年”remind“我料:P

winnie。。。志在参与+support。明年靠你通知咯。。。哈哈哈!是不是大叹倒霉交到这种博友??? :P

非一凡。。。嘿嘿。我觉得hor你不是不敢参加啦。。。应该是”不屑“。瓦咔咔。(咔完z之后快快闪人)

普普。。。谢谢支持。我也希望明年我会记得参加:)

ccm 说...

我印在我的脑子里,明年我一定记得要通知你。

莎莎妈咪 sab 说...

ccm。。。谢谢。不过我比较喜欢你记得我的地址,然后hor快递你烘焙的roti + cake来我家。呵呵呵!: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