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第四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几天前的一个下午师奶在《面子书》收到BL的电邮。
打开一看。
BL来函通知有那么一个叫作第四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的比赛。
报名日期從2010年8月5日 - 8月31日午夜11时59分截止。
哇!不可以相信哩!
BL邀请莎莎妈咪报名参加呢!
还提议莎莎妈咪可以参加“最佳亲子部落格”这一个环节。
老实说,靓师奶是有点受宠若惊啦!
才写了一个多月参什么赛啦?
不过 BL 在电邮里说的一句话师奶到很认同。
“我报名了,志在参与,也算是对《大馬中文部落格祭》的支持!你也一起来吧!”
是的。在我们这个1M的国家搞中文是不容易的。
每一年华小爆满华小课程独中教育SPM STPM 考不考华文的问题是老生常谈。
热心华教的人士开会再开会面谈再面谈还是有心无力于事无补。
小小师奶如我可以做些什么来实际支持一下?
除了捐钱买xx独中的义卖会xx行的票
将孩子送进华小就读之外
应该是报名参加《大馬中文部落格祭》吧!
也算是自己多年来对中文的热情与坚持有个交代
和整天对宝贝下西洋棋时说的道理
“to compete and complete"树立一个好榜样吧!
我明年会一定参加。
等我, OK?

后话 :
2009年7月1日至2010年6月30日之间的部落作品才具参加资格。 所以《莎莎妈咪》并不符合,因为s师奶7月才开始写的。虽然写得很勤 又多产 (ahem。。。)。在此呼吁师奶写博客的亲朋戚友 (MM/PF/卢大导/弟弟/EC 还有你们写博客的友人) 可以考虑参赛啦。志在参与,算是对《大馬中文部落格祭》的支持, Ok?
(师奶试试将BL给我的link放在下面, 你们看看吧!)
http://mybloggercon.com/award/blogaward-2010/

8 条评论:

小河 说...

据我所知,《大馬中文部落格祭》的筹委是没有薪水领的,我没能赞助,至少我可以参加比赛以示支持。
肉麻说句话,我以写中文部落格为荣,我以写中文部落格为乐。
呵呵!^.^

莎莎妈咪 sab 说...

小河。。。说得好!哈哈!一起加油!今年你先参加,明年我们一起来,OK?

YouWe紫外線 说...

我已經用之前在Tumblr寫的部落客報名參賽了。。。是under“最佳音樂”的category啦!當然不志在得獎,只是saja要support一下罷了! :P

莎莎妈咪 sab 说...

bro...哇!你几时报名的?人在国外比我更快知道?厉害咯!GOOD!!!KP一下,你选用那三篇文章?呵呵!support!!!

YouWe紫外線 说...

沒有啦。。。 是讀了妳的blog之後馬上報名參加的!
三篇文章都是取自’分享好音樂‘裡面的。。。1)Eva Cassidy我心中的天使, 2)Miss Potter泊特小姐, 3)陳綺貞的‘下星期要去英國’。。。
saja saja罷了,應該不可能入圍的, 哈哈哈!

YouWe紫外線 说...

http://mybloggercon.com/mbca/2010/filter

click最佳音樂部落客的menu。。。我的“My Story'已經通過預審了, 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bro...yaya. i checked. happy for you. GONG XI NI!!! :)

jo 说...

Wahh.... you guys are so supportive!! Great!
And i support it by reading your blogs lor (writen in Chinese ma), hehehe!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