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烂泥扶唔上壁

昨天早上从登记局回来之后,在等待洗衣机打干涤洗的衣物当儿、乘煮食简单的午餐之前,我上网了。忽地心血来潮就登入宝贝的《面子书》户口,看一看。好久没上去“检查”。。。有几个“交友要求”, 都是学校里的朋友。。。咦!怎么看到胖老爷的post (稀有的,他的 post 通常都是网上游戏的“升级通知” 或“招兵买马”的邀请)。

“到底生活的壓力與生命的尊嚴,那一個重要??”

哎哟!我的天!到底发生什么事?我家老爷忽然这样感性,有所感触?工作太忙吗?工程招标有问题吗?还是被人骂?被践踏尊严了?。。。这两天还好好啊!怎么会突然这样?怎么他没跟我说?怎么靓师奶没有察觉一点蛛丝马迹?看来靓师奶应该要好好检讨自己一下。心有些乱,也很郁闷+纳闷。深呼吸。。。承懿今天开始考试,不要影响他的备考心情。也不要拨电给老公,因为今天他和伙计南下工地,长途跋涉,不要kacau 他。。。ok, 尽量不要想这件事。

夜很深了,宝贝上床会周公去。。。靓师奶一边看电视一边吃很晚的“晚餐”,味如嚼蜡,没舍心情。Auto gate开了,老爷终于回家。开门迎驾,他如常点香拜神。到后面浴室脱下工作服,裸露着上身要上楼洗澡。靓师奶就问了他有关《面子书》的留言,很认真的。

他听后就笑着说 :“没有什么特别意思。我听 radio 《我是一只小小鸟》里面的歌词嘛。挺有意思一下,不是type下去咯。顺便看一看我的朋友会不会也像你的朋友那样,感触多多的来 comment。。。哪里知道过了一天,都没有反应,没有半个人“睬”我,只是有一个 click like,都不是comment来的。真的是。。。。。哈哈哈。”还一阵狂笑。

我当然也是笑了。还好!只是他一时“手痒”,不是真的有事发生。害靓师奶提心吊胆了大半天。。。

“是啦是啦!你的朋友全都和你一样,烂泥扶唔上壁啦!”

“是咯是咯。”

在嘻嘻哈哈笑声中,老公上楼冲凉了。靓师奶继续看电视,播放着的节目其实没舍看头。没关系!靓师奶心情特好!!!嘻嘻!

6 条评论:

YouWe紫外線 说...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们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我们注定无处可逃
当我尝尽人情冷暖当你决定为了你的理想燃烧
生活的魔力与生命的尊严哪一个重要
我是一只小小鸟
想要飞呀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不算太高?

hello?是‘魔力’不是‘壓力’ OK?
是妳看錯了還是賴生聽錯了? 哈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bro...lu sure boh???...for sure i did not see wrongly (from CW'post in FB), as i copied and pasted it in my article. Perhaps he heard wrongly OR u remembered wrongly leh? 谁是谁非?嘻嘻!

Samantha 说...

actually i read your blog more than i go into my facebook, haha!

莎莎妈咪 sab 说...

Samantha...WOW! you really give face loh, just because that we are family member or because u really enjoy my articles huh? whatever it is, still THANK YOU :)

Samantha 说...

coz enjoy ur blog, very funny sometimes and a lot of 大道理which i can copycat

莎莎妈咪 sab 说...

samantha...hahaha...u want to copy cat, sure or not? easily become mgmm like me, then 2K very "cham" loh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