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新版chorus 《小小鸟》

我是一只小小鸟

飞到一半我就掉下来了

掉到地上我就尿尿

然后我就睡觉去了

我发梦我生病死掉了

Oh全部动物死掉了

全部植物死掉了

全部生物都死了

太糟糕了。。。Oh No。。。。世界末日要来临了。

(填词 :赖承懿 /刘佑生/蔡易洋)

这是我家宝贝和他两个一块补习BM的同伴共同创作的《我是一只小小鸟》新版chorus。很好笑一下。他今天补习回来,在车上已经急不及待地和妈咪分享他们的创作,自己还高兴地哼唱了几遍呢!当然整个曲调是怪里怪气不伦不类的。但是看到他那副自得其乐的模样倒是一种另类的享受。。。呵呵!

2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Yenny Chai 明日之星...以後就由我來幫忙談好了.......
13 August at 23:17

Sabrina Woong CW 真的吗?那就太好了!哈哈! (妈咪在发梦啦):P
13 August at 23:44

jo 说...

Hahhaahaha....!
I just realised that nowadays the lyrics of Mandarin and Cantonese songs are like that too, alil 莫明?妙 at times, 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