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快到。。。

呵呵!有史以来头一遭去政府部门办事是这样快的。我早上九点送宝贝上补习班后就直接出门,四十分钟后安然回家,正在开auto gate泊车。快不快?不相信吧?

其实我是特地到到蒲种的登记局,领取宝贝的MyKid卡。好几个月前带他去做的。还记得那个官员搞定一切文件后,还写下一个电话号码说可以在三个月后拨电询问孩子的MyKid卡好了没, 以免白走一趟。妈咪从7月中旬开始就拨了无数次电话,没有人接听的,最后妈咪举白旗。我等!!!终于昨天下午邮差叔叔带来了好消息。妈咪收到一张卡片说可以领取MyKid卡。当然今天一早就去。哦!局内难得的“冷清” ,不到10个“顾客”。排队,拿号码。还好,领取证件的还有两个轮到我。等了几分钟,到我了。检查承懿的报生纸妈咪的身份证,OK拿到了粉红色的Mykid卡。靓师奶趁此良机问问那位有些胖胖的男官员说 :“我想换身份证上的地址,要带什么文件吗?” 他说不用,只需填写一张表格就可以了。他马上递给我一张form。很简单的。快快填好。拿号码。这边厢拿了号码,那边厢黑底红字的digital number就开始呼唤靓师奶手中的4个数目字。哇!超快!我一度还以为自己身在Public Bank 里面呢!

5号柜台的马来婆检查表格,拿了靓师奶的左右两个拇指指纹,交了RM10,请到隔壁柜台拍照。Alamak!今天没有准备的来,一张素颜+残样,不管了!拍!OK.可以了。三个星期后你来领取新的身份证。

到底是我今天好运?还是政府部门真的改进了?当然我希望是后者。这样国家才有希望啊!

3 条评论:

Samantha 说...

you know, malaysia embassy in singapore also started to allow for application and renewal of passport for both morning and afternoon session since these few months. last time only got morning session.

莎莎妈咪 sab 说...

samantha...ok, happy to see this little improvement :) ....but I expect more from them, to be very honest.

莎莎妈咪 sab 说...

Facebook :
Lee Wai Wan My husband wallet was picked pocket when in Barcelona, when back to Penang to apply for new IC, really fast and easy.
03 August at 17:59

Sabrina Woong CW if every department and every officer also like that ....good for us, for for our country....we will have HOPE!....but the reality is........
05 August at 15:10

Lee Wai Wan Immigration has improved, IC department,Income tax also very good, expecially chasing for your tax, haha
05 August at 23:43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