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爱国的表现

好好笑!
我没有偷我没有抢只是偶尔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冲红灯+违例泊车。
我满21岁就登记作选民履
行公民的责任。
我没有不事生产。
我尽一切能力做好自己的分内事。
我好好待在家里相夫教子培育下一代。
我没有张大口伸长手向政府讨
津贴拿贡头。
我每一年还乖乖自动及时缴足税务。
我只是 ~
没有在31/8摇旗呐喊 1M
没有将 Jalur Gemilang 挂在我家外面店外面车子外让它随风飘扬而已。
我就被标签“不爱国”。
不好笑吗?

5 条评论:

YouWe紫外線 说...

哈哈。。做麼突然這麼激動??? 是不是有人complain妳不愛國??

eh~上面那個’意見’的格子怎麼做的???

莎莎妈咪 sab 说...

bro。。。你不在国内,你不知道啦。。。有些高官说不挂国旗就是不爱国wo?肤浅到。。。唉!什么 mentality? 所以50多年过去了,我们的国家只能这样进步。唉!behtahan。。。

这样快你注意到那几个小格子。testing only。。。应该是 design/layout 那边 在 blog post 的Edit 里面。 你试试 :)

jo 说...

HAHAHA..... funny lor, isnt it!!
That's why every year there are people displaying the biggest jalur gemilang over the length of a building/ assembling the biggest jalur gemilang with coins / blah blah blah.....

莎莎妈咪 sab 说...

jo。。。眼光+思想短浅之徒如斯做法。悲哉 :(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To Ang 都说爱国,但要国民兴高采烈、心甘情愿、自动自发地在国庆月挂个旗,看来还真是个挑战!说到底,大众的一般看法就是这个国家不能让人爱得彻底!
24 August at 10:54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