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二十



前年写这个,去年贴这个,今年理所当然是写《二十》咯。

8月1日=胖老爷靓师奶的相识纪念日。呵呵呵!

那些年、这些年。。。简略计算一下,20年里头,结婚之前的六年拍拖岁月,我们是聚少离多的 ~~~

前面一年多他只是PBCUM中华文化组里的其中一名学弟。后来才慢慢发展成为“拖友”(唉~~要付出“惨痛的代价”,一年里我的体重飙升 5kg,之后都“居高不下”)。这种在大学校园里“相亲相爱"日子不长,因为我一毕业就回家乡咯。他还在大学”拼“ final year。靠着通电话联系了10个月,幸亏还未正式毕业,他就被几家槟城的电子厂招聘。但4个月后,因为觉得工厂不适合自己,他转行了。为了迁就我,还是选择在槟城的一家consultant firm。奈何公司规模小又新,加上他不谙道地方言,事倍功半。最后唯有重返都城就业,在旧东家一做就是10年,至到自己出来创业为止。|

前面六年多的男女朋友关系,可以算是 distance love,大部分时间是通过空气(讲电话)来沟通,的确不容易。最后终于婚了,但我得离乡背井,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很大的决定。离开我最最亲爱的家人不在话下,那时候在槟城的工作也很好。老板疼我看得起我,我是部门的开荒牛,待下去应该会有很大的发挥空间。结果因为老公,我在婚后的两个月,下来KL了。

人算不如天算啦。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在KL落地生根的。我太喜欢我的老家槟城,也很爱很爱我的家人。不会舍得离开。在马大念书之后,都决定回槟城发展的(原本他也愿意跟着北上啊)。但是最后为了一个男人,还是胖胖不靓仔的,我改变初衷,南下了。

我的“付出”,他很明白了解。所以这些年,他都很努力很努力地在工作,无论是以前替人打工,还是现在自己当老板,他都很“拼”。他曾经说过会尽一切能力把我在职场失去的“拿回来给我”。他要我知道,我的“付出”没有错。我明白。我也谢谢他。

相识20年,很多的变化~~~年龄增长了、外貌衰老了,这些还是其次。最最重要是彼此的心联系在一起~~~而且是系得更紧、更密,不分你我了。

老公,相识纪念日快乐。谢谢你爱我。


11 条评论:

veronica 说...

20年了还是那么恩爱!棒!祝福你们永远幸福!

Susana 说...

祝你们幸福快乐。

这阵子我也在挣扎着回归家庭,你和其他妈妈的文字给了我很大的鼓励。谢谢!

SuetHoon#雪雯 说...

正所谓"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用心经营",你们都做到了。。。。^_^

麗館主 说...

妳。。是幸福的,因为肥老爷很贴心妳,起码他收到妳的付出。。。。

祝福你们 :)

匿名 说...

恭喜咯!好甜蜜的老夫妻!(^_−)−☆

莎莎妈咪 sab 说...

谢谢大家的祝福。

温柔。。。我们还在努力学习啦。前面要一起走的路还很长哦~~~:)

Susana。。。你也加油哦:)

虎妈。。。继续努力用心经营。希望大家都一样。

丽馆主。。。我惜福。真的。两公婆应该肯定彼此之间的付出。对吧?

蓝女人。。。是“老”了,想不认都不行。不过,可以同步迈向“更老” :P

非一凡 说...

恭喜恭喜又过了酱多年~

cutemum 说...

你們惺惺相惜...多么难得的福气...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向你和老板学习着呢 :)

可爱妈。。。大家一样啦。:)

jo 说...

Hahaha..... still remember we tested his patience over the outstation calls, by requesting him to recite some Chinese poems!!

莎莎妈咪 sab 说...

jo...haha~ i nearly forgot abt it until u mentioned it. pity him also la. really have to 下苦功。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