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记得就好

昨天一早胖老爷上班。晚上约10点才回家。

一整天我们通了三次电话,说话的内容两次讲宝贝儿子,一次是问他可有回家吃饭。

当他捧着盛满鸡汤的大碗,坐在电视机前面看奥运项目时,我们一边在闲聊。

他喝完了汤,站起来,准备走去厨房把碗洗干净。

靓靓老婆忽地一问:“喂!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笑嘻嘻地看着我 :“嘻嘻!当然记得啦。8月1号嘛。“

”哦!你看了我的blog是不是?remind你了对不对?“

”才没有呢!我今天忙到像鬼酱。电话Email一直不停。你看我的电话battery只剩下一格罢了。。。那里有空去 click你的blog来看?“

”是了hor。忙到这样。你的老婆还打几次电话ka-ka-ciao-ciao你。“

“知道就好啦!”他一边笑一边走去厨房。

嗯,。记得就好。够了。


那些年~呵呵呵。。。

8 条评论:

Silvia 说...

你老公年轻的模样比起我老公年轻的模样潇洒很多呢!
我的他以前瘦瘦干干的,很丑的(也不知道为什么当年我看上他)。
我还是喜欢男人长肉的,证明我有本事将他“养”胖呀!

普普 说...

忙到鬼酱还记得,你应该感到欣慰了~:)

非一凡 说...

我听过你跟老公讲电话,就是。。。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ngryMommy 说...

这靓靓小姐年轻时候的靓程度可不是盖的。。。呵呵。。。

bteng 说...

可以肯定,他心中有你。你可以安心了;)

莎莎妈咪 sab 说...

Silvia。。。哈哈哈!我第一次看到有用”潇洒“来形容我家胖老爷。真的。哈哈哈!很好笑叻:P 我家老爷和瘦扯不上关系。认识他时就很大块头。看来,我很班耐,把他”养到越来越胖“。!我要好好奖励自己一下。

普普。。。我是很欣慰的。没错。呵呵:)

非一凡。。。唔该你讲白D? 感笑法,咩意思啊? :P

AngryMommy。。。呵呵。我自称”靓“其实是在”自嘲“啦。。。和靓也扯不上关系的。

bteng。。。安是安的。都这样老料,不安那里可以?呵呵:P

AngryMommy 说...

别酱讲,我说的是真心话咧。。。:D

莎莎妈咪 sab 说...

AngryMommy。。。呵呵呵。我很不好意思叻。(脸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