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815与KC

今天815,是靓师奶的“呕像”KC的牛一。从FB里的粉丝专页得知的。我也算是后知后觉了咯。呵呵。

坐下来好好想一想。我几十年来迷得最长情的偶像还是Danny仔陈百强。想当年,不止我,加上我姐姐和我弟弟,三个人一起“迷”。我们都欣赏他的创作才华。还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喜欢同一个歌手,可以凑钱买卡带,比较划算呢?Danny的歌,我们三姐弟都熟悉,到现在都会“背”。但是他就舍弃他的歌迷,到另一个世界报到了。

港剧的小生,曾经喜欢看的有汤镇业、曾伟权。。。都是小学高年级和中学初中的时候,很短的一段时期。后来,就没有所谓的喜欢不喜欢。

最近,因为《步步惊心》喜欢上八爷。很久没有这种喜欢“呕像“的感觉了。现在的KC很帅哦,很man,很有味道。他的性格有些我行我素,不什卖HK传媒的账,所以见报的多属负面新闻。捱了近19年,终于因为“law 霸王”和“八爷”这两个角色而红透内地,人气飙升,片约不绝,猪笼入水(广东话)。

KC今年首六个月在中国日以继夜地拍剧集,计有《英雄》、《滚滚红尘》和《万水千山风雨情》。踏入8月,又开拍电视剧《叶问》。今天他生日,也得在片场度过。

43岁的男人还可以这样靓仔,真的是不简单。他的粉丝团里,很多还是年轻美眉。像我这种C9应该是少数吧。希望他人气继续升、感情生活有着落,毕竟年纪不轻了嘛。

好东西是要和大家分享的~ 酱靓仔(佬)的KC,我combine起来他今年的一些照片,让各位姐妹(看我的部落格应该是女生占多数吧!)一次看够够。呵呵!

KC的侧面很好看。。。

笑容也很灿烂。。。

这几张是开工时拍的“素颜”照。怎样?呵呵呵!



8 条评论:

J Sky 说...

我也喜欢Danny仔,陈百强呢!他的歌我也背得出来,哈!

SuetHoon#雪雯 说...

不知我儿子长大后有没有像KC哪样靓仔呢!
希望儿子有他的"靓和型look",不过不要他的"高度"(我嫌他不夠高啦)。。。哈哈哈!

cutemum 说...

果然是C9杀手...LAW霸形象已夠有型了...XD

非一凡 说...

他不是我的菜!!哈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J sky。。。来,击掌。我们都是丹尼仔的粉丝。yeah!
虎妈。。。哇!如果令郎像郑嘉颖酱靓仔,你分分钟荣升星妈。:)哈哈。郑先生看似不高,其实也有178公分。是tvb的其他小生太高了,当家花旦也是。呵呵。
可爱妈。。。罗霸的形象太过邋遢啦。性格是可爱啦。
非一凡。。。是,我知道。你的菜是比较年轻、比较高的王浩信。呵呵!

莎莎妈咪 sab 说...

J sky。。。来,击掌。我们都是丹尼仔的粉丝。yeah!
虎妈。。。哇!如果令郎像郑嘉颖酱靓仔,你分分钟荣升星妈。:)哈哈。郑先生看似不高,其实也有178公分。是tvb的其他小生太高了,当家花旦也是。呵呵。
可爱妈。。。罗霸的形象太过邋遢啦。性格是可爱啦。
非一凡。。。是,我知道。你的菜是比较年轻、比较高的王浩信。呵呵!

ccm 说...

死咯,看到最后我才知道他叫KC.惨。。。落伍啦!

莎莎妈咪 sab 说...

ccm。。。安啦。不是你落伍啦。只是KC不是你的菜而已。呵呵。你一定要生,我还要吃你拿手的cake & roti.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