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小猫也自豪。。。

100个不同的多啦A夢,帶着100件不同法宝。。。你想要哪一样?
朋友在面子书分享了一张我看了很开心的图片(上面这张)

我们的年代,它叫“小叮当”

我很喜欢的卡通人物

最想拥有它的“百宝袋”

每每考试挑灯夜读痛苦万分的时刻

最想最想要它那个特别的roti


印一片吃一片,不需要再苦苦地啃书

想起来其实我很笨哦,应该要”时光机“嘛~~~

可以先去未来偷看试题,再回来考试嘛,对不?

呵呵!头脑简单咯。

谢谢藤子不二雄,把小叮当带给我们

那时候小叮当是欢乐、是希望、是超棒的想象

现在呢~小叮当是回忆。


网上寻获这首粤语版的小叮当卡通主题曲,我会唱哦。你呢?嘿嘿!

“人人期望可達到,我的快樂比天高,人人如意開心歡笑跳進美夢尋獲­美好。
爬進奇妙口袋裡,你的希望必得到,離奇神化不可思議心中一想就得­到。
想小鳥伴你飛舞,雲在看琴譜。[ 你睇! 叮噹嚟啦!]
叮噹呀,誰都喜歡你,小貓也自豪。”


4 条评论:

SuetHoon#雪雯 说...

我会唱,我会唱!^_^
虽然不是超爱小叮当,不过每每听到这首主题曲,心情就很欢愉的。。。

莎莎妈咪 sab 说...

虎妈。。。呵呵呵!你也会?有点意想不到哦。:P

jo 说...

Ya lar, you are the chairman, ah, sorry, Chairwoman, of "Ding Dong" Fan Club ma. If there is a quiz show of Ding Dong, i will bet my last dollar that you would score full marks! :D

莎莎妈咪 sab 说...

jo...ahem...quickyly "kou-tou" 叩头啦 u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