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探索“蓝眼睛”~1

不好意思咯 ~~~ 我要带大家 hari ini dalam sejarah,回到3S的土耳其之旅。不是一篇、不是两篇、是很多很多篇。哈哈哈!

基本上我是要把我在FB上 的mobile upload 的相片和简短文字搬过来啦。当然会加上一些 bonus,就是相机拍的照片(不是我的“爱疯”哦)。
=================================

2012年8月17日

晚上11点多我们乘坐机场德士来到了KLIA。准备启程了。宝贝很兴奋,那是当然的。要赞一赞他,可以在“飞”之前把学校老师交待的假期作业全部“搞掂”,没有“后顾之忧”地去渡假。

KLIA要考虑让赖小朋友当代言人吗?

已经是8月18号的凌晨了。商店打烊了。
车上的bear-bear也被收起来了。

你看Sam的嘴巴。。。难看到。。。哈哈哈!


2012年8月18号

凌晨3:20am我们正式启航。坐了近8小时的飞机,我们抵达了多哈,准备转机。两位爷不见疲惫,精神奕奕,可能是因为旧地重游吧(两年半前到埃及游玩时也在多哈transit)。待了两个半小时,然后我们又继续“飞“往目的地 。
师奶弟弟留言说这两父子是不是说好
穿“线条装”出游。呵呵呵!
答案是没有说好的。


5 条评论:

匿名 说...

藍藍的風景還沒看到 :P

莎莎妈咪 sab 说...

云儿。。。请你耐心等待,OK?:)谢谢!

~* *··§îlvêr±€ryst壴¯`* * ~ 说...

唉哟,原来我们是同一天出现在KLIA咧!只是我比你们早多几个小时上飞机,哈哈!

非一凡 说...

照片已经看不少了!! 哈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水晶。。。那么近,又那么远。。。哈哈!:)

非一凡。。。索利。还有更多呢!哈哈哈!仲唔死?: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