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看《听风者》


星期日我的大半天报效给了这个活动

下午两点回到家,和胖老爷一块出门接宝贝。在车上我翻阅报纸,看看附近的戏院可以上映宝贝很想看的西片“The Dog Days"。结果是没有。就随口和老公说::“令郎想看的戏就没有,你老婆想看的《听风者》就有。”他马上回答说:“想看就买票啦。回家上网订票。”

HUH?我说说而已哦。不累咩?出游回来不到一天半,家里乱糟糟,还要看戏?而且是粤语片,宝贝好像没真正看过一部叻?他应该听不懂啦。

结果,胖老爷回到家真的上网订票。我们看晚上7:10那一场。他还对宝贝说:“今晚我们陪妈咪看戏。每次妈妈陪你看戏,这次我们陪她。”宝贝没有异议。

坦白说,我有隐忧。我很怕很怕这两位爷会在戏院里睡着了。而且胖老爷是会打呼噜的(尤其是很累的时候)。

出乎意料之外是没有咯。一胖一瘦的两父子很enjoy这部电影,由头看到尾。赖小朋友在看前面一部分比较轻松的戏,还会笑到很大声。

散场后,我问宝贝:“Cantonese movie你听得明白吗?”

“Not really. But I can read the sub-title (字幕)。”

"Hm....so, which one did you read? The Mandarin one or English one?"

"Hehe, English."

呵呵呵~都说我家宝贝是“香蕉仔”咯。

3 条评论:

Silvia 说...

Bryan也指定要看“The Dog Days",基本是这部电影系列他都看(DVD)几辑了。
首映那天我们去看了,实在很棒哦!你们记得也去捧场,包你从头笑到尾。

普普 说...

看“The Dog Days”可能我会睡觉~~:)

莎莎妈咪 sab 说...

Silvia。。。Samson错过了第一部。你有DVD?可以借来看看吗?一定要找时间去看,不然孩子一定呱呱吵。

普普。。。呵呵呵。你很老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