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13集=大结局?

刚刚看完311台的港剧《飞虎》。

有没有搞错? 

怎么忽然间就大结局?

才不过第13集。

不是今年的重头剧咩?

差不多要吐血~~~

唉!一贯的作风~虎头蛇尾叻。

整套戏看的就是"鸡肉男"。

哈哈!很养眼。

我最喜欢的角色是神枪手阿源~他很可爱、讨喜。

他的外形改变很大叻,从瘦瘦小小变到胳膊一节一节的,下过一番苦功。

特地上网确定他的名字~ 梁烈唯。

你呢?喜欢看那一个?  



12 条评论:

veronica 说...

har!!那么快大结局??创新低呢!!

非一凡 说...

喂,一个半小时一集咧,大结局还两个小时,等于 X 2 啦。。。。


我的轩仔死的好可怜。。。。。

莎莎妈咪 sab 说...

温柔。。。你没有看吗?什么新低?剧集的数目对不对?不会是收视率吧。应该很快会拍“飞虎2”。肌肉男太杀食了。呵呵呵。(非一凡又要555料~她的轩仔没机会拍第二集。是时候选过另外一个来喜欢了。)

非一凡。。。哇!你几时变成tvb的代言人?呵呵呵:P 原来你~你对高佬王浩信情有独钟。:P

非一凡 说...

我喜欢王浩信的笑容,身材其次!! 哈哈哈哈

非一凡 说...

还有 hor , 下一集可能会有一个貌似轩仔的飞虎出现的。。。。TVB 常常都是这样啦~ 咔咔咔咔咔

AngryMommy 说...

轩仔之前演过一部也是当警察的,carlson,也是盖国旗的,好悲哦。。。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呵呵呵。原来你喜欢他的笑容。:P原来你是TVB剧集粉丝。他们怎样拍下集你都知道。哈哈哈!

AngryMommy...你也看港剧?呵呵。好像是“刑警”,是不是?

非一凡 说...

不是很忠实的粉丝,不过看多了你也可以做编辑。

AngryMommy 说...

我看港剧,为什么是问号的???
难道我该看BOLLYwood的歌舞剧。。。?哈哈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哇!失敬嗮,原来事头婆兼职当编辑。(讲完快闪。呵呵呵)

AngryMommy。。。你还真风趣呢!我以为老师比较煲剧嘛~~~:P

AngryMommy 说...

我还疯狂地爱玩:Zuma, Tetris, Angry Bird, Plants Vs Zombies呐... 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AngryMommy。。。我:O 。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