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妈妈们为 902 造势

还在土国趴趴走的时候,在FB里看到 Mama Bersih 的战友KC的一则帖文 ~ 在她努力争取下,在市政局举办的活动里, Mama Bersih 获得赞助半个摊位,展示反公害图片和宣传彭亨州劳勿902反山埃采金活动。她呼吁大家到场支持。还有请妈妈们抽空来参与,需要人潮、需要数量。因为我们有"隐忧",怕一些"有心人"来搞场找砸,我们真的怕有类似柔南黄色小组办展览时的经历。

举办活动的地点很靠近我家,不到场实在说不过去。所以人还在国外,我第一时间留言说:"回马后联络你。" 当时也不确定自己有没有多余的精力来"支持",毕竟我在活动的前一天才结束我的土耳其之旅(生理上会否有时差的问题也不得而知)。

结果我周六近午时分回到家,吃饱后就给KC拨电话。问问她我可以做些什么?(有自知之明,闲居在家8年半,只是对着儿子的C9, 应该也没有什么可以做的)。KC病了几天还未痊愈,可怜啊~~~ 一定要帮她啦!

隔天一早,宝贝的高球练习唯有麻烦胖老爷接送,我就到活动地点报到去了。出发之前我特地开了笔记本,在FB把有关活动详情分享出去,希望可以诚邀多一些人出席,来现场给我们打气、支持。哎哟哟~428之后在FB窜红的草帽哥留言说他会过来哦。感恩啊!

我们的1/4 摊位。。。还不错吧?
要谢谢KC、LY和Eric。他们下了很多功夫。

哥宾星来了。。。呵呵!

人在现场,我不过是走走、站站、说说话、派派传单、摆摆pose拍照,再不就是就布条上的照片给我们的“参观者”介绍Mama Bersih所参与的活动。站了近四个小时,说不累是骗人的,不过我这副老骨头还勉强撑得住。呵呵!

当天我们都爱玩 "show左手" = STOP cyanide gold  mining.
白衣服那位,鼎力支持我们这次活动的市议员陈金龙先生。
还有黄衣服那位就是草帽哥。。。:P

我家胖老爷在宝贝练完球后,特地到我们的摊位来着,支持一下靓靓老婆(谢谢!)。还身穿 “愤怒的龙虾”蓝 T-shirt,100% “实扑”。同时让宝贝知道什么是山埃、什么是公害,亲眼看到妈咪的参与,相信对他有一定的作用。

这两位一胖一瘦的,不用介绍了咯~~~哈哈哈!

这场活动的人潮不多,都是邻近的居民。我们抱着“教育一个是一个”的心理,还是耐着性子向他们讲讲说说。公民运动的路是很长的。。。我们要多多加油!

报名参加了902劳勿绿色集会。希望到时胖老爷没有突发的公事。这样我就可以安心地去一日游,和大伙儿一块反映人民的心声、展现人民的力量。你也一起来吧!为了下一代绿色的未来~~~

我们都是 “净选盟妈妈”~~~

这一张最有型的。。。还是看我们的5只手指咯!

2 条评论:

路人㊣ 说...

加油,加油!
給我五!

莎莎妈咪 sab 说...

师公。。。1-2-3-4-5!呵呵!给了。谢谢你的加油:)你有没有一块去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