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上个周末

上个周末很忙,但忙得快乐。


周六傍晚等胖了老爷下班回来后,穿着黄衣的3S直冲雪华堂看看 “南望~边佳兰风情艺术展” ,支持一下 边佳兰 的朋友们。虽然早上11点的开幕和打手印仪式我们错过了。

嘻嘻。胖老爷还买了特大号的拯救龙虾蓝蓝t-shirt和一小叠明信片。

3S参与捍卫绿色家园!耶!




不知大家可记得早前靓师奶写的这篇

星期天的早上,宝贝到博大出席今年MASMO 数学比赛的颁奖礼咯。

遇到靓师奶的老死D,她的老大也一样来领奖。

孩子们来拿奖,妈咪们乘机叙旧。嘻嘻。

(5/10/2012)后知后觉的妈咪
刚刚从老师那里知道Masmo的网页
可以
下载学生在前些日子上台领奖时拍的照片。嘿嘿。




4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你的老爷很支持你支持的~~

bteng 说...

对呀,我也很赞成楼上的博友说的。。。你老公真的很支持,很支持你和孩子。。。做足100分!

SuetHoon#雪雯 说...

孩子乖巧,老公疼惜。
妳哪里只是「靓师奶」,简直就是「好好命的靓师奶」啊!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这个我知道,也很感激。不过你也是要知道,我都好支持胖老爷的。呵呵呵!

bteng。。。呵呵。他有尽力啦。不过还没有100分。这样才有进步的空间嘛~~~:P

虎妈。。。我不算好命啦。我孩子坏蛋的时候我没有讲出来(伤心事,呵呵),老公有疼啦。。。不过还是可以再疼多一点咯(他可能会看到这些留言的,呵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