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MASMO数学比赛

 如果不是宝贝刚刚把两张纸递过来给我看,这个没有心肝的妈咪真的压根儿把他参加MASMO数学比赛的事抛于脑后了。呵呵。

那两张纸:一张是邀请函(出席颁奖礼),另外一张则是赖小朋友的成绩单,很详细的分析表。

话说回来,宝贝四月代表学校参加这项比赛。513母亲节那天成绩在网上公布了(朋友告知)。承懿得分22/25,错3题,是金牌得奖者之一。

后来我上网慢慢"研究"了得奖名单,发现原来宝贝参加的组别是"小学高年级组"(5和6年级同组)。其中有两位学生考满分(perfect score), 接下来有二十几位金牌得主,得分22-24。最最最令我"惊喜"的是当中只有7位是5年级的参赛者,而承懿是其一。

妈咪是不是应该很开心?宝贝给我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承懿有这种"小成就",妈咪的心其实会变得很热,眼眶也一样。

他一直很努力很用心在做数学题。我们也一直陪伴、鞭策、鼓励。。。毕竟宝贝不是一般普通的孩子。要付出更多更大的时间和精力。相信这些不是来自爸爸妈咪的肯定,对他来说会是"强心针",是更大的推动力。

"妈咪,我是不是很厉害?"(虽然是有点臭屁啦)

我点头。"嗯!so you are happy la. what's your plan then?"

"继续厉害下去啦!"

很有志气哦!很好!加油!!!

(妈咪会填妥表格,让你如
愿出席颁奖礼,看你上台领奖,ok?)
 


7 条评论:

AngryMommy 说...

看儿子上台领奖时,可不要感动得流眼泪哦。。。恭喜你。。。

YouWe紫外線 说...

Samson好棒哦!。。。继续加油努力哦!xxx

SuetHoon#雪雯 说...

恭喜!恭喜!
妈咪记得带多一条手帕哦!^_^

非一凡 说...

有其爸必有其子。。哈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AngryMommy...谢谢!哈哈,安啦。一定不会哭的。会拍烂手掌而已 :P

细佬。。。唔好赞坏令外甥:P

虎妈。。。谢谢~谢谢!不用手帕的。我用胖老爷的衣袖。哈哈哈。开玩笑啦!

非一凡。。。555~~~咁黎喳靓莎莎~~~:P

jo 说...

Sam, since everyone gave you praises and compliments, ema would give you some advice here. Just dont "hate" me, ok? :p
Well, since your "Logical Reasoning" part scored 100%, please apply this to your daily life too. In short it means "think before you do anything". Love you.

莎莎妈咪 sab 说...

jo...thanks for the 当头棒喝!not sure if Sam appreciates it, BUT i do:) will let him view yr comment for sur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