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步步惊心》~靓仔篇


 

 这几天"后知后觉"的我在看中国的一部清装电视剧「步步惊心」。

一整天听剧中人"爷"来"爷"去。呵呵。

我看了差不多一半了,情节比我想象中好看。

最好看的要数港星靓仔郑嘉颖英气十足的贝勒爷,还有他对女主角深情款款的眼神。

昨天晚餐后,宝贝陪我看了一会儿戏。

我问他:"这位女主角(刘诗诗)漂亮吗?"宝贝点点头。

我再问他:"那这位男主角呢?靓仔吗"宝贝又点点头。

随口多问一句:"那你比较靓仔还是他比较靓仔?"

宝贝不假思索,竖起拇指指向自己胸膛,再加上一个胸有成竹的模样。

哈哈哈!差点笑死妈咪了。

好个大言不惭、自认靓仔的宝贝!









6 条评论:

bteng 说...

我上个月才追了这一套电视剧,越追越上瘾:)

呵呵呵,我也赞同贝勒爷的俊俏。。。尤其是他的眼神。。很会放电;)

莎莎妈咪 sab 说...

bteng。。。Yeah~我们来击掌high 5一下 :)我那天在FB有上这篇,我的另外两位博友support四王爷喔。难得你和我”英雄所见略同“。哈哈哈!

bteng 说...

呵呵呵,我觉得他这一次真的演得很好,令我刮目相看。尤其是。。他亲眼看着福晋明慧烧死自杀的那一幕。。。他演绎的太好了。。。

莎莎妈咪 sab 说...

bteng...high 5 第二次!耶!!!是咯,我也是觉得他“忽然间”变成演技派料叻。。。之前我都当他是“花瓶”。呵呵呵!尤其是我泡完上册的小说,他把书里的八爷“活灵活现”!

麗館主 说...

十卜四爷的在这里。。。谁讲我四爷的坏话??。

。。。来捣乱的。。。哈哈哈哈。。撇!!

莎莎妈咪 sab 说...

丽馆主。。。哈哈。我巴不得你多点来“捣乱”呢!真的很多人“十卜”四爷哦,没有人胆敢说四爷的坏话。。。不过我还是钟意看八爷多一点。哈哈哈。我同情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