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宝贝的超短日记

我家宝贝因为“Wimpy Kid” 这本书,自2011年开始就像书中的男主角一样写日记。开始的时候,赖小朋友的日记是很有看头的 ~ 图文并茂。但是日子一久就越写越短,有时候几个字就草草了事,当然我这mg妈咪偶尔也会因此而对他碎碎念。可能每晚临睡前写几个字的习惯养成了,承懿回到槟城或是怡保时都没有忘记写他的短短记录,即使不是写在他那厚厚的日记本,他都会随便找张纸写下来,待回到家,妈咪就负责帮他剪贴,黏在原本的日记本里。



刚刚过的校假期,3S回了槟城一趟。再和家人到浮罗交怡玩了三天。然后我们又匆匆忙忙回来蒲种了。几天前我帮承懿做他的日记剪贴,看到在6月1日写的日记,心里有点感动。



(不好意思,孩子的潦草、难看字体,名副其实的cakar ayam)
Friday
Today is normal. Back in Penang. Dad fixed up the 'Sony' TV for Popo. And I miss gong-gong...

没有想到宝贝一回到槟城就会miss公公,而且把他想念外公的心情写下来。虽然只是短短几个字。对妈咪来说,很足够了。不枉外公生前称承懿为“百事可乐”。 坦白说,我看到宝贝写 " I miss gong-gong" 这几个字,我的眼眶热了~~~



Sunday
Today is fun on a boat! (图画) shake shake.
Went ti a lot of other places. But the most fun thing is (图画) woo------

6月3日那一天,我们早上和下午都坐船出去玩。看来宝贝很enjoy他的“航行”。在他当天的日记里画了两艘船的图画。最好笑的莫过于最那个小人头的头发会因为乘船时的风吹,而全部向后。。。宝贝的画工是不好,但我倒觉得那“几条毛在飞扬”,挺传神的。呵呵!

这不是画的。这是拍的。实景~实地~实情。呵呵呵.他一直张开嘴说他在“makan angin。”


我们在海上“乘风破浪”~~~:)

3 条评论:

jo 说...

Yes, i did miss pa during our trip at LGK on and off, but dared not bring it up.....

bteng 说...

虽然你爸爸不能再参与你们的家庭游,但是我相信他依然和你们同在因为你们的心里还惦记着他。。。

莎莎妈咪 sab 说...

jo。。。我明白。我也知道。爸爸~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bteng。。。谢谢你:)你讲的都很对。我们也很明白。但思念有时候就是不经意地跑出来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