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611~开学日

下半个学年开课咯。
日子回复了上学日的规律。
我家宝贝昨
夜有点感概地说:"我有点舍不得呢!"
呵呵,舍不得逍遥
假期的结束,人之常情。


今早特地找出宝贝在假期里看了的
"新书"(买了很久,搁在书柜里,他第一次看的)。
还好
,他达标哦。
他答应我说他会看至少8本新书。
14天假期
过得很忙很充实,节目也排得满满的。
这里去去、那里走走
,宝贝还是很努力地看看看、读读读。
应该赞一赞吧!
坦白
说,那几本英文的课外读物,妈咪我是打死都不会读的。

5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的好有成就感。培养阅读的路艰难。可是一旦成功了,就一劳永逸。

SuetHoon#雪雯 说...

妳打死也不读,可是他却爱死了吧!哈哈!
这小男生的阅读能力超强哦!真棒。。。^_^

非一凡 说...

你的时间都不够用了啦~哈哈哈

Tan 说...

一个星期的假期好像不够吖!

莎莎妈咪 sab 说...

蓝女人。。。是的。孩子正式入学前可以培养阅读的好习惯是我们可以给他/她最好的礼物。加油!:)

虎妈。。。我看到这种facts and technical的书,我会即刻睡觉。呵呵。不长进的妈咪:)

非一凡。。。是的。还是老板娘最明白我料:)呵呵。

Tan。。。这次年中假期是两个礼拜。哎呀,孩子们是放假放多久都不够了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