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又见端午节

端午节快乐!

华人传统节日的食品里头,我最爱吃粽子,尤其是咸肉粽。
小时候总盼着一年一度吃粽子的那一天,也可能是因为那时候物资贫乏的关系吧。

我老家的妈妈不会裹粽子,但在端午
节前那三两天总会收到左邻右舍的DIY 粽子。

我很享受这种"有心人"的温情。。。

反观现在物资
富足的时代,一年到头都有粽子可买可吃,我家宝贝自然少了"期盼"和"满足"这一种乐趣。

大家好好享受吃粽子哦!










2 条评论:

bteng 说...

虽然说粽子平时都有得买。。。但是我和老公都会在端午节的时候。。。才会想到要吃粽子;)

莎莎妈咪 sab 说...

bteng。。。你们两公婆很乖~不贪吃!呵呵呵!不想我和胖老爷。。。所以size差很远咯: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