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父亲节

应该是在前天周一的下午吧。我在车里等宝贝补习。用手机上FB。 看到Mamas Bersih 的大姐大Andrea 读一篇文章后的留言。我的心在一瞬间被揪着了。然后我就用手机在Andrea的墙上写下了以下这一小段文字。。。

“关于爸爸,这几个月我写了几篇。把思念转换成文字吧,也是一种宣泄的方式。我不知道自己写得好不好,就当作是在记录一些与爸爸之间的回忆。这个星期日是父亲节。 6月17日~ 也是我爸往生6个月的日期。我们家向来没有对双亲节有什么庆祝吃饭送礼的仪式。然而,将第一次过"没有父亲"的父亲节,感觉实在不怎么好。我,很想念爸爸。”

两年前的六月,我们和爸爸妈妈到吴志明市一游~~~
那时候爸爸还很ok,没病没痛。
我们当时是在骑着驴子拉的小车,很简陋的那一种。

3 条评论:

jo 说...

Goodness! Pa looked so alike grandma! He obviously enjoyed the donkey ride or found it so amusing. :)
You are quite lucky lar, could spent so many holidays with pa & ma.

非一凡 说...

今天看到报章刊登的一系列老人失智症,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莎莎妈咪 sab 说...

jo...you are talking abt yrself huh? hahaha :P u are one who looks like pa the most, among 3 of us...ya, i was lucky to spend some holidays with him. + ma.

非一凡。。。我明白。我看到我的家翁。。。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