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干净集会之后。。。(3)

要记录我家宝贝的这一篇日记(在5月中的交给老师的一篇文章),并和大家分享一下428当天早上他的心情。


4月28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星期六 --- 428,也是“Bersih 3.0”集会的日子。

今天爸爸全权负责载我去学校参加课外活动和接我回家,因为妈妈会去参加“Bersih 3.0”的大游行。

“Bersih 3.0” 主要是争取公平、公正和干净的选举制度。成千上万的支持者将会出席“Bersih 3.0”,他们计划在吉隆坡的市中心的独立广场静坐示威。

之前,妈妈告诉我她支持“Bersih 3.0”, 是为了我的将来。她希望我能够生活在一个更干净又公正的社会。

妈妈出席集会,我为她的勇气感到光荣,同时为她的安全感到操心。我怕妈妈会出事,因为在去年的709 (“Bersih 2.0”),警方曾经发射催泪弹以驱散群众。

早上11点,爸爸来学校接我回家,我还是放心不下妈妈。于是,我用爸爸得手提电话发了一则短讯给妈妈。妈妈则回应我说她还很安全,她和朋友一起喊口号:“Bersih! Bersih! Mama Berish!"。妈妈同时吩咐我这个小瓜乖乖在家里温习功课。 ,

我希望妈妈平安无事地回到家里,不会有生命危险。


看完了吗?你说妈咪我是不是应该感动到要落泪???:P

照片是428晚上拍的。妈咪拖着很累的身子平安回到家。
然后我们和从新加坡来的小姑一家人到外面用餐。宝贝心情好好。

2 条评论:

牛車輪 说...

貼心的小孩,所付出的值得!...

莎莎妈咪 sab 说...

牛车轮。。。呵呵呵。偶尔为之。这已是他的极限料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